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麦淘实验室再次承办第二届上海儿童科普嘉年华

麦淘实验室再次承办第二届上海儿童科普嘉年华

www.ibabyzone.cn2020-09-27 11:02:28来源:其他

2019年暑期,由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及会员单位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科普活动——首届上海儿童科普嘉年华,为孩子们提供了深入博物馆内进行研学活动的机会,让“逛博物馆”不再枯燥无味,把每个博物馆都变成了生动有趣的的科普课堂。 

科普联合会理事单位麦淘实验室作为去年儿童科普嘉年华的承办方,联合了多家博物馆,开展了多场次的主题活动,吸引了沪上10000+亲子家庭的参与获得了社会和家庭的广泛好评,也吸引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官方媒体的关注及宣传报导。

在成功承办了首届上海儿童科普嘉年华后,麦淘实验室被正式纳入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并获得该项目专项基金拨付。这标志着国家发改委及上海市政府对于麦淘实验室在产品创新能力与科普教育成效上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支持。

2020年金秋,正逢麦淘6周年庆之际,麦淘实验室携首届成功经验,将再次承办第二届儿童科普嘉年华,正式拉开第二届儿童科普嘉年华的帷幕,携手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世博会博物馆、历史博物馆、汽车博物馆及中华艺术宫等沪上优质博物馆,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科普教育活动,让每个孩子都能获得良好的科普启蒙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科普嘉年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