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妈咪爱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新鲜上市,全面营养守护成长

Ofmom妈咪爱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新鲜上市,全面营养守护成长

www.ibabyzone.cn2020-09-23 10:27:23来源:其他

近日,深受中国妈妈信赖的肠道健康专业品牌Ofmom®妈咪爱®发布了最新产品——润尔美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Ofmom®妈咪爱®品牌,隶属于韩国领先制药企业韩美集团, 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及科研团队, 崭新亮相的润尔美系列奶粉,是妈咪爱全球母婴营养中心在母乳营养和婴幼儿肠道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之一。

润养新生,双重呵护。作为Ofmom®妈咪爱®婴幼儿营养食品家族的重要成员,润尔美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面支持不同月龄宝宝各方面生长发育的需求,为宝宝一生的成长发育打下坚实基础。联合了全球研究人员研发出的润养科学配方,以母乳营养成分为“黄金准绳”,给宝宝带来贴近母乳的全面营养,同时配方精准强化核心营养,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宝宝抵抗力,助力宝宝大脑发育。

配方中添加了短链GOS(低聚半乳糖)+ 长链LcFOS(多聚果糖)益生元组合,能够到达肠道的近端和远端,作用于整个肠道,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环境。而其中添加的α-乳白蛋白及5种核苷酸在增强宝宝自护力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另外,配方中强化了益智营养,特别添加高含量的DHA&ARA、胆碱、牛磺酸,全方位支持宝宝大脑发育。欧洲食品安全局表示,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DHA占脂肪酸总量不应低于0.3%,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促进视力发育的功效,而润尔美配方奶粉中添加的优质藻油DHA含量均不低于0.35%,更适合婴幼儿食用。

Ofmom®妈咪爱®始终把孩子的健康和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产品甄选优质奶源,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保证各营养成分的均匀分布,让溶解度和口味均达到最佳状态。同时,Ofmom®妈咪爱®自有工厂严格按照药品的生产标准进行把控,让宝宝安心享用,妈妈放心选择。

一直致力于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营养解决方案的Ofmom®妈咪爱®,会为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妈咪爱,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