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润康是什么?润康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能够被孕产妇接受20余年?

润康是什么?润康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能够被孕产妇接受20余年?

www.ibabyzone.cn2020-09-21 15:16:03来源:其他

润康是什么

润康是美好蕴育·润康的简称,也叫阿法林.润康,是根据中国孕产妇生理和营养需求特点专门开发研制的中国孕产妇专用营养包, 本品采用先进生物工程技术,α-亚麻酸及其他主要营养成份从植物中提取,系天然制品,食用方便。

获得卫生部唯一批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十二年持续推荐。润康通过专业、定向、一次性补充孕期最缺乏、特殊缺乏和容易缺乏的12种营养素,进而保障孕产妇及胎婴儿均衡、全面、足量的营养摄取需求。专用于提升出生儿的先天智能和机能,使孕产妇更健康,让胎婴儿更聪明。

润康的成分是什么?

润康主要营养素及含量

α-亚麻酸——1000mg

卵磷脂——500mg

牛磺酸——20mg

叶酸——200ug

维生素A——500ug (RDA值:800ug)

维生素B1——0.80mg (RDA值:1.2mg)

维生素B2——0.80mg (RDA值:1.2mg)

维生素D——2ug (RDA值:5ug)

维生素E——6mg(RDA值:10mg)

铁——10mg (RDA值:28mg)

锌——6mg (RDA值:15mg)

碘——50ug (RDA值:150ug)

润康的作用是什么?

美好蕴育·润康对孕产妇有什么好处?

1、减轻早孕反应,减轻孕妇孕吐;

2、缓解妊娠造成的胃肠道不适,消除“烧心”、“便秘”等症状;

3、调控孕期体重;

4、避免流产、早产的发生;

5、增强身体抵抗力、精力旺盛、消除困乏现象、妊娠不影响工作;

6、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消除因妊娠反应而睡眠不好的症状;

7、改善肤色,使皮肤滋润、细腻,气色好;

8、减缓妊娠纹、妊娠斑形成,促进妊娠斑、妊娠纹、肚腩产后消除;

9、促进产后泌乳,提高乳汁质量;

10、促进产后形体与生理恢复,体态匀称不发胖。

美好蕴育·润康对胎儿有什么好处?

1、胎盘供养充足,预防畸形儿、缺陷儿及弱智儿的发生;

2、促进胎儿骨骼和形体的发育,奠定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

3、促进机体生长发育,减少新生儿出生低体重或巨大儿的发生;

4、促进视网膜发育,增强视力;

5、促进脑细胞发育,培育了优质的脑细胞,为孩子未来聪明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好蕴育·润康对婴儿有哪些的好处?

1、优质母乳增强婴儿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2、优质母乳促进婴儿智力发育;

3、优质母乳促进婴儿骨骼,牙齿等整体发育;

4、优质母乳帮助增强婴儿的身体协调能力;

5、优质母乳对婴儿头发黄、少,有改善作用,使头发黑而多。

润康各组成成分的作用

1、α-亚麻酸的作用:

(1)供应脑细胞和视网膜的特殊物质原料;

(2)调控人体的生长、发育、活力及精神状态;

(3)协调氧化过程中的氧气、电子运送及能量;

(4)产生能量并运送能量到全身各处;

(5)控制养分进入细胞膜;

(6)在氧气的转移及血红素的制造上有重要作用;

(7)迅速消除疲劳恢复体力;

(8)保持体内腺体分泌的活化;

(9)协助关节液(润滑液)的产生;

(10)合成前列腺素;

(11)运送胆固醇及饱和脂肪酸,并减少它们对身体的伤害;

(12)协助电流的产生,维持规则心跳;

(13)增强免疫系统功能;

(14)预防及减轻过敏现象;

(15)平衡过剩脂肪酸;

(16)增强细胞膜的流动性。

2、卵磷脂的作用是什么?

卵磷脂是生物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脂肪的吸收和转运以及脂肪酸的存储有重要作用。卵磷脂的主要组成部分是胆碱,所有机体组织都通过扩散和介导转运积蓄胆碱,肝、肾、乳腺、胎盘和脑组织对胆碱的摄入尤其重要。

脑发育阶段补充卵磷脂能促进大脑记忆区神经细胞的形成及神经细胞间的联系,同时对空间记忆力产生持久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孩子以后的记忆。

孕妇缺乏时影响胎儿脑发育,造成智力低下。根据营养调查,孕妇和产妇均需要补充卵磷脂,建议日补充500毫克。

3、牛磺酸的作用是什么?

牛磺酸是一种条件必需氨基酸,以游离形式普遍存在于动物的各种组织内。牛磺酸能够促进中枢神经系统发育,对脑细胞的增殖、移行和分化起促进作用。它是胎婴儿生长发育的必需氨基酸,对胎婴儿大脑发育、神经传导、视觉机能的完善、钙、铁、叶酸的吸收有良好作用,并能促进细胞增殖。孕妇缺乏时造成胎婴儿脑发育障碍、视网膜异常、反应能力低下等。营养学家均建议向胎儿、婴儿补充牛磺酸。孕妇和产妇最佳日补充量为20毫克。

4、叶酸的作用是什么?

叶酸是一种B族维生素,有预防出生缺陷的作用,也是胎儿大脑神经发育必需的一种物质原料,对胎婴儿的细胞分裂、增殖和各种组织的生长具有重要的作用。叶酸可促进胎儿的正常发育和防止巨幼红细胞性贫血,缺乏可增加早产及神经管畸形。

孕妇缺乏可造成巨幼细胞贫血、先兆子痫、胎盘早剥,易发生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和新生儿出生体重低、神经管畸形等。叶酸广泛存在于各种动植物中,动物肝、肾、鸡蛋、豆类、绿叶蔬菜、水果中均含有叶酸。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确定的参考量,孕妇和产妇日补充200微克为宜。

5、维生素A的作用是什么?

维生素A最明显的功能在于视觉方面,对胎儿视觉功能的发育、细胞增殖生长以及骨骼发育有重要作用。缺乏时孕妇机体抗病能力下降,导致胎儿多器官畸形和死亡,发生流产或胚胎的收缩。另外,胎儿在肝内需要贮存一定量的维生素A。我国营养专家建议每日孕妇增加摄入量为不超过1200微克。孕妇除从食物中增加摄取量外,每日还需专项补充500微克的量,乳母同样需要补充。

6、维生素B1的作用是什么?

维生素B1也称硫氨素,它参与能量的代谢,在神经生理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还与心脏功能有关。它对胎儿、婴儿的脑起作用,是通过帮助蛋白质代谢而促进脑活动的,是脑力活动不可缺少的重要助手。缺乏维生素B1,孕妇则可能出现多发神经炎;婴儿易患脑型脚气病以及神经炎,严重者可引起死亡。营养学家建议孕妇每日摄取1.5毫克,乳母为1.8毫克。孕妇和产妇除从食物中摄取外,还需要额外日补充0.8毫克。

7、维生素B2的作用是什么?

维生素B2在体内参与氧化还原反应,主要是参与体内生物氧化与能量合成,参与体内的抗氧化防御系统增强抗氧化酶的活力,是人体中许多重要辅酶的组成部分,能提高机体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同时,对胎儿、婴儿的脑发育有不可缺少的促进作用。维生素B2不足时影响蛋白质代谢及胎儿发育,若孕早期缺乏可使软骨形成受阻,发生骨骼畸形,如长骨缩短、肋骨融合等症状。

我国营养专家建议孕妇每日增加维生素B21.7毫克的摄入量,哺乳女性增加1.4毫克的摄入量。孕妇和哺乳女性,除了从奶类、蛋类、肉类、谷类、蔬菜和水果等食物中增加摄入外,两者均需要专项补充0.8毫克。

8、维生素D的作用是什么?

维生素D是维持高等动物生命必需的营养素,它是钙磷代谢最重要的调节因子之一,维持钙磷的正常水平,对骨骼的钙化、肌肉收缩、神经传导以及体内所有细胞的功能都是必需的。孕妇维生素D的摄入量,孕初期为每日5微克,孕中期和孕晚期为10微克,哺乳女性略有减少。孕妇和哺乳女性除了从饮食中补充外,还需要专项日补充2微克,同时最好坚持每日有1小时以上的户外阳光照射。

9、维生素E的作用是什么?

动物实验发现维生素E可以减少自然流产和死胎,它的生理功能又是抗氧化剂,有维持细胞组织的结构及功能完整性的作用,增强免疫功能,是体内最重要的抗氧化剂。同时,对胎儿和婴儿大脑功能的生长发育有促进作用。缺乏时会导致早产、胎儿先天性畸形以及极低出生体重婴儿。

孕妇和产妇需要日摄入量为14毫克,食物中的植物油和油料种子,谷类、坚果、绿叶蔬菜中含有。但在储存和烹调过程中会有一定损失,因此建议孕妇和产妇每日应需专项补充6毫克。

10、铁的作用是什么?

铁是造血原料,能构成血红蛋白,在机体代谢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妊娠期母体的血容量增大,而红细胞数量并未相应增加,所以血红蛋白含量减少。这就是大多数孕妇容易缺铁的原因。缺乏时会导致早产、胎儿先天性畸形以及极低出生体重婴儿。孕期铁需要量增加,既要满足母体血容量的增加,又要满足胎儿和胎盘迅速增长的需要。

孕期铁的需要量大大的超过了非生育期的需要量。虽然食物中含有铁,但绝大多数孕妇均需要增加铁的摄入。妊娠期需铁1200mg,其中300mg用以满足胎儿需要,570mg供给母亲红细胞利用,其余准备补偿分娩时的损失。育龄妇女因有月经每月失血30~50ml,故贮铁量不足,妊娠后期易患缺铁性贫血,谷物中的铁不易被吸收,而动物肌肉中的铁较易利用,以粮食为主食的国家应特别注意铁的补充。

我国建议妊娠妇女每天应供给铁28mg,如维生素C不足的孕妇,铁的供给量还应增多,防止妊娠期缺铁应在未孕时即增加铁的摄入量,在妊娠期至少有300mg的铁贮备。营养学家建议孕妇的铁供给量为18毫克,食物外补充10毫克为宜。

11、锌的作用是什么?

锌是一种重要的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它是体内多种酶的重要成分,参与热能代谢,蛋白质及胰岛素的合成,还参与体内多种酶和其它组织的合成,与生育、免疫均有关。妊娠后锌的需要量增加,平均胎盘及胎儿每天需锌0.75~1mg,缺锌可使羊水的抗微生物活性物质缺乏,胚胎神经细胞数目减少,甚至发生神经系统畸形。

孕妇和产妇缺锌则使胎儿和婴儿生长发育停滞,并发生代谢障碍、性机能发育不全,胎儿体内的锌需要量很大,以脑、肝、骨骼中最为丰富。孕早期的胎盘和血液中锌含量也很高,乳汁中的锌需要也很大,如果产妇锌摄入不足则会降低乳汁的营养质量。锌的生理功能还有:调控细胞的分化和基因表达,维持生物膜结构和功能,增强免疫力。缺乏时常引起过期妊娠、产程异常,影响胎儿宫内生长,引起脑、心脏等重要器官发育不良、先天畸形。

12、碘的作用是什么?

碘的生理功能是通过甲状腺完成的。甲状腺利用碘和酪氨酸合成甲状腺激素。作用为能量代谢,促进胎婴儿等机体增长、体重增加、肌肉增长和性发育,促进神经细胞的度的脑发育落后。孕早期缺碘易导致胎儿中枢神经系统及听神经损害,出生后可有脑损害、甲状腺肿及骨骼和生长发育不良。食物中的海产品、含碘盐中可以摄取到一定的碘。孕妇和产妇由于胎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需要补充碘,适宜日补充量为50微克。

润康的包装规格是怎样的?

润康的包装规格分两种:一种是条装,内装15小盒、每小盒一板、系30天用量(15小盒  胶囊4*15  片剂2*15);另一种是盒装,内装五板、系10天用量(胶囊4*5  片剂2*5)。

美好蕴育·润康价格

小包装(十天服用量)全国统一零售价176元,大包装(三十天服用量)全国统一零售价518元。

阿法林·润康有哪些独家专利?

阿法林·润康的专利技术简称“阿法林”专利,共有两个,一个是α-亚麻酸的提取技术专利,一个是α-亚麻酸的存贮专利。

以上就是小编对润康是什么?润康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能够被孕产妇接受20余年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润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