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怎么提高免疫力?看完蛋白粉的功效是什么就知道!

孕妇怎么提高免疫力?看完蛋白粉的功效是什么就知道!

www.ibabyzone.cn2020-09-17 12:04:20来源:其他

相信大家都知道免疫力的重要性,免疫力能够阻挡外界病原微生物入侵人体,还能维持内部状态稳定清洁。对于孕妇来说,免疫力更是格外重要,因为免疫力同时保护着孕妇和胎儿健康,只有孕妇免疫力强大,才能保证胎儿健康生长发育。那么孕妇怎么提高免疫力?一起看看这几种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吧!

1.适当户外运动

很多人认为孕妇作为特殊群体之一,受到自身条件的限制,不宜参与运动,便让孕妇每天在家里休息。其实,在孕期孕妇需要适量的进行运动,运动不仅可以帮助孕妇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还可以帮助消化,增强食欲。户外散步是最适合孕妇的运动方式,运动幅度较小,安全并且可以达到锻炼的目的。

2.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能够消除孕期劳累,恢复活力,还可以提高免疫系统中T淋巴细胞和B淋巴细胞的质量,增强免疫力。怀孕之后每天应该保持10小时左右的睡觉时间,但孕妇睡眠不好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毕竟不像普遍人能够自由伸展身体,姿势需要顾着胎儿。孕妇可以在睡前泡泡脚,提高睡眠质量,也可以在白天午后稍憩一会儿,以保证充足的睡眠。

3.保持愉悦的心情

人的身体是一个庞大的系统,每个组织之间会相互影响,压抑、焦虑的心情会给植物性神经造成不良影响,而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以及免疫系统有着紧密的联系,长期的负面情绪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孕妇保持愉悦的心情会使身体分泌适量的多巴胺、肾上腺素等良性激素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促进身体处于良性反馈,对提高免疫力有帮助。

4.加强营养补充

孕妇对于各种营养的需求往往大于普通人,因为孕妇摄入的营养物质除了满足孕妇自身的生理需求,还要满足胎儿生长发育的物质需求,特别是蛋白质。蛋白质是形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孕妇适当补充蛋白质能够为胎儿的发育提供充足的物质基础,还能促进自身抗体的合成,提高免疫力。由于孕妇对蛋白质的需求量增加,日常的食物可能不能满足孕妇需求,很多孕妇会选择蛋白粉来帮助补充蛋白质,那么蛋白粉的功效是什么呢?

蛋白粉是一种以提纯蛋白为原料加工而成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其中含有大量优质蛋白质,并且消化吸收率高,能够高效快速为人体补充蛋白质,增强免疫力。明白了蛋白粉的功效是什么,那孕妇选择什么样的蛋白粉好呢?这里给孕妇推荐汤臣倍健蛋白粉。

汤臣倍健蛋白粉秉承汤臣倍健“23国营养,为1个更好的你”,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优质原料,合理配比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和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蛋白两种优质蛋白,均衡提供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营养丰富全面。其中蛋白质含量高达80%,消化吸收率达到90%以上,每天食用仅需一勺,即可有效为孕妇补充优质蛋白质,提高免疫力。

看完文章,相信大家都知道孕妇如何提高免疫力了,也知道蛋白粉的功效是什么了,那就快试试汤臣倍健蛋白粉吧,提高免疫力,迎接聪明健康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