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手妈妈的出行好伴侣 HBR虎贝尔幻梦系列推出360度旋转全景婴儿车

新手妈妈的出行好伴侣 HBR虎贝尔幻梦系列推出360度旋转全景婴儿车

www.ibabyzone.cn2020-09-16 15:11:16来源:其他

2020年8月,高端婴童出行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新品正式上线,这款来自于M家族幻梦系列的360度旋转全景婴儿车M360一经亮相,就获得了热烈反响和诸多期待的声音。     

       

M家族幻梦系列M360旋转全景婴儿车,系列提出#生而敢为,各自有光# #Born to dare, Born to shine#的全新理念。无论在生活还是职场,新手妈妈面临着未来的重重挑战,正因如此,虎贝尔幻梦系列M360婴儿车以独特酷炫的造型成为育儿新生活中最亮眼的存在,陪伴他们共同经历。

幻梦系列M360惊艳登场 解决新手妈妈的出行难题

为了更好地满足当下年轻宝妈们的需求,HBR虎贝尔跨越美学边界,对婴儿车进行创意升级,M360在满足实用功能的基础上创造附加值,为产品注入情感、增添艺术感,将其变成经典设计。

在满足婴儿车基础功能同时,M360的顶蓬设计一改婴儿车的童趣画风,几何变换交错的图案是一场二维到五维空间的宇宙探索,更加入印花夜光设计。M360采用耐高温耐水洗耐摩擦的高反广度环保反光材料制作顶蓬,这种反光材料在夜间可以达到300米以上的反光距离,这样的用心设计大大地提高了夜行中婴儿车的安全属性,也让推着车的父母成为人群中最潮最酷的人。

M360婴儿车因为其具有#360度视野,360度防护#的特点而得名。车主体采用科技感人性化设计,并辅以360度旋转设计,实现婴儿车无论正反向都可以进行360度调整,为宝宝提供360度的全景视野,让他可以更好地看到这个还有些陌生的世界。婴儿车的安全性能是首要考虑的因素,M360在展开全景视野同时也提供360度的防护,让人能增添一份安心。  

婴儿车是小宝贝外出时间的最重要“陪伴”,所以除了车体需要做好安全防护之外,每一细节都需要做到让宝贝健康安全,让家长放心。婴儿车设计使用植物原料环保填充,底垫具有防螨抗菌的功能。一款防螨婴儿车,可以给脆弱的婴儿肌肤更好的呵护。

高端婴童出行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持续关注年轻宝妈的兴趣点,为进入人生新阶段的他们提供更年轻潮流的产品,提高呵护与安全性,让带宝宝出行变得更加轻松。虎贝尔希望为新手妈妈带来既具有实用功能性,又能展示自我个性的婴儿车产品。

虎贝尔擅长通过几何、点线面等艺术抽象图像打造其独特的美学风格,在M360之后,还将陆续带来M家族其他推车产品。产品在延续目前的夜光风格之外,也会有不同的新系列推出,更有绣花和奥地利水晶手工坊的限量款即将面世。

生而敢为各自有光 引爆新手父母的潮流新体验

M家族幻梦系列M360更是因为其会“发光”的个性特点为系列喊出#生而敢为,各自有光#的口号。没有谁规定所有妈妈都要有一样的风格,也没有谁规定成为母亲就必须为孩子磨掉自己的个性,在这个一切都可能的时代,各自精彩才是最好的答案。

“我们是一个宝贝的父母,但我们首先是我们自己。”虎贝尔希望当你成为父母后的你还是你,只不过是一个更好的自己。哪怕身份发生变化,你依然需要保持自我。

M家族幻梦系列M360目前已经在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上线,另外在上海/重庆/长沙/武汉/杭州/无锡/广州/太原/成都/郑州/南昌等地都能找到虎贝尔线下店铺。

关于品牌

HBR虎贝尔是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的国际化品牌,坚持国际品质的定位。自主研发了婴儿推车,婴儿提篮,安全座椅及安全出行系统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并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多项国际国内专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HBR,婴儿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