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开启神秘的深海与丛林探险,把“世界”带回家

开启神秘的深海与丛林探险,把“世界”带回家

www.ibabyzone.cn2020-09-15 15:28:38来源:其他

乐高集团与《国家地理》合作,共同推出系列产品

在玩乐中启发孩子们探索自然与世界,激发保护动物与环境的责任感

孩子们喜欢海洋和丛林探险吗?想要了解海洋与丛林动物的知识吗?乐高集团与《国家地理》联手合作,共同打造乐高®城市组和乐高®好朋友系列新品玩具套装,旨在启发孩子们探索自然与世界,加强对保护全球海洋和丛林濒危物种的认识,让孩子们通过玩乐拼搭,针对现实生活中的环境问题提出更具有创意的解决方式,并把精彩纷呈的“世界”带回家。

此次合作,共有六位不同国家的地理探险家分享亲身故事,讲述如何用创意的方式解决现实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并通过很多实际的例子告诉家长与孩子们:当今世界所面临的许多挑战都可以通过创造力得到改善。

作为六位探险家之一,《国家地理》海洋探险家Paul Rose从小就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孩子,现在则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探索海洋。他表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喜欢游泳和创作——我活着就是为了做肥皂盒手推车和呆在海里的!即使在最冷、最波涛汹涌的日子里,我也会在水里呆上几个小时,把自己想象成一名在探索海洋的潜水员。没想到这个梦想真的实现了。作为一名《国家地理》的海洋探险家,我现在带队进行海洋科学考察,帮助保护我们受到威胁的海洋。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孩子分享我的故事真是太酷了。或许通过追随自己的梦想,这些孩子也会在某一天踏上和我一样的道路,帮助探索和保护我们的海洋!“

探索奇妙深海世界,深入丛林保护野生动物

全新的乐高®城市组和乐高®好朋友系列共九款玩具套装,均印有乐高集团与《国家地理》联合标识。设计初衷是为给孩子们能够通过玩乐,创造性地表达对自然和世界探索的热情,并在沉浸式拼搭体验的同时,把“世界”带回家。

玩乐这两个系列的玩具套装,能够提高孩子们的探索意识,学习关于熊猫、鲨鱼、大象、深海生物等知识,进一步了解野生动物在丛林及深海的种种境遇,在玩乐中启发孩子们用创造力为保护及照顾世界野生动物、解决现实环境问题出一份力。

乐高®城市组60266海洋探索巨轮能够让孩子们体验精彩刺激的探险乐趣,这艘超长的巨轮不仅能够漂浮在水上,还为孩子们进行海洋探险准备好了一切,该套装包含鲨鱼笼、可工作的起重机、研究潜艇、直升机、鲨鱼和黄貂鱼玩偶、一艘装有隐藏宝藏的海盗沉船以及8个小人仔,孩子们可以使用可漂浮的玩具巨轮的起重机降下潜艇和鲨鱼笼,驾驶直升机和潜艇探索载有宝藏的沉船,或者在设有睡眠和研究区的舰桥玩乐,真实感受海洋生活,探索海洋世界的变幻万千。

乐高®城市组玩具套装立足于海洋场景,展现激动人心的海底探索世界,让孩子们能够在栩栩如生的场景里,使用逼真的海洋交通工具探索海洋,和有趣的角色进行精彩的角色扮演。该系列还包含60263海洋迷你潜水艇、60264海洋探索潜水艇、60265海洋探索基地三款玩具套装。

乐高®好朋友系列玩具套装则以丛林为主题, 41424丛林营救基地营包含一个丛林树屋、2个大象玩偶和大量动物救援套件。有趣且富有创意的玩具套装有助于孩子们体会自己属于团队中的一员,在森林里搜寻和营救及照顾濒危的丛林动物,并与好朋友们在可爱的丛林小屋中共进晚餐和放松。

乐高®好朋友系列玩具套装能够带领孩子们进入野生动物探索的世界,在角色扮演中提升对野生动物的认知、照顾需要被保护的濒临动物。通过动手拼搭玩乐,让孩子们能够学习到如何在户外悉心照顾丛林动物的小技巧,普及并增强孩子们保护环境也是保护动物的意识。该系列还包含41432丛林羊驼救援、41421幼象丛林营救、41422熊猫丛林树屋、41423热气球丛林救援四款玩具套装。

乐高®好朋友系列设计师Ellen Catherine Lucy Bowley表示:“创造力是一项很棒的技能,而21世纪需要尽可能多的创造性方案来解决各种问题。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变得越来越关爱我们的星球,比前几代人更致力于积极改善环境变化。他们的创造力将发挥关键作用,帮助我们找到解决方案,更好地保护我们的野生动物。我们希望这一系列的产品能让孩子们了解探险家目前面临的挑战,并让他们明白:即使是最简单或最与众不同的主意也能在现实世界中产生巨大的影响。最重要还要抱有一种“你能做到”的心态。“

在未来,乐高集团希望能够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维——打造更多趣味性产品的同时,还能够让孩子们在玩乐中,通过想象力提出更多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或许在以后某一天,孩子们可以通过创造力,帮助探索和保护我们的星球。

#完#

关于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致力于通过玩乐的力量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基础,乐高玩乐系统能够让儿童和粉丝自由拼搭,尽情发挥想象力。

1932年,乐高集团由Ole Kirk Kristiansen 创立于丹麦比隆。“乐高”的品牌名称源于两个丹麦语单词“LEg”和“GOdt”的组合,意为“玩得快乐 (Play Well) ”。

如今,乐高集团仍然是一家总部位于比隆的家族企业,其产品已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多信息请浏览www.LEGO.com。

欲了解关于乐高集团更多新闻动态,请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乐高集团新闻中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乐高    玩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