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梅林午餐肉 | 青春正当时,中粮梅林午餐肉与永辉超市邀请您参加20周年盛世狂欢

梅林午餐肉 | 青春正当时,中粮梅林午餐肉与永辉超市邀请您参加20周年盛世狂欢

www.ibabyzone.cn2020-09-14 17:49:02来源:其他

随着新消费环境的更迭,90、00后逐渐成长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如何抓住新生代消费者的心,成了各行各业不得不面临着的考题。“跨次元”营销、粉丝经济、盲盒文化……近日来,20周岁的永辉超市与梅林火锅午餐肉携手合作,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全新步伐。

如今,无论是哪个路子的火锅,午餐肉都可以插上一脚。将午餐肉切片,放入翻滚的锅中一烫,空口吃就很赞了,再佐以各样的蘸碟调味,那可真是美味无边了近日,为庆祝永辉超市20周年,梅林火锅午餐肉入驻永辉超市,线上线下开展促销活动。

梅林火锅午餐肉对于爱吃火锅的小伙伴来说应该不算陌生。为了保证食品的质量,中粮梅林午餐肉使用高温处理食材的方式,保证让消费者吃到的每一口肉都是健康安全的。同时采用物理无菌灌装保鲜技术,最大程度保证中粮梅林午餐肉的品质。中粮梅林选用的猪肉均来自国家检验检疫局认证的养殖场,并且优选后腿肉,采用纯鲜肉,并非冻肉,保证了肉质的鲜嫩和营养。后腿肉脂肪含量较低,吃起来也不会发胖,均匀细腻的肉质中,还含有丰富的血红蛋白,多吃还能补血补铁哦。

借此次活动,让我们祝愿永辉超市20周年生日快乐 ,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保证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午餐肉。青春正当时,中粮梅林午餐肉将与您一起参与这场永辉超市20周年盛世狂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梅林午餐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