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国超人气有机婴童食品品牌淘气伙伴入驻天猫啦!

德国超人气有机婴童食品品牌淘气伙伴入驻天猫啦!

www.ibabyzone.cn2020-09-14 11:54:24来源:其他

“德国袋装果泥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淘气伙伴 ,没有哪一句话比这句更简洁有力了。

“德国袋装果泥No.1 ”

淘气伙伴在德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的有机果泥品牌,随便进入德国的一家主流超市,你都不难在货架上发现淘气伙伴。

DM/REWE/EDEKA/ROSSMANN/Kaufland/Müller/Real/Budni/Alnatura覆盖德国15000多家零售店,就连选品最严的、德国第二大日用品销售商dm都能发现淘气伙伴的身影。

截止目前,淘气伙伴享有德国果泥市场30%的占有率,排名所有袋装果泥销售额第一。

“认证与媒体报道”

明明可以靠颜值,但偏偏要靠实力。淘气伙伴几乎拿到德国所有权威机构的背书,包括:

IFS Broker 食品安全质量认证、ifpGermany 柏林产品研究所认证、DE-BIO & EU Organic 德国欧盟有机认证、2017年德国食品杂志评选的最佳食品品牌、2018年FOCUS评选德国成长最快企业、2018年 B Corp 社会责任感企业。

“为自家宝宝而创立的品牌”

淘气伙伴,是一个充满爱的德国有机婴童食品品牌,倾注了一对父母对孩子满满的爱。生活在德国柏林的Natacha Neumann(娜塔查)和Alex Neumann(亚历克斯)是三个孩子的父母,正是这三个可爱的孩子,激发了他们创业的灵感。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父母最珍贵的礼物,父母们都渴望能够给孩子最好的一切,这其中包括让孩子吃得健康,Alex夫妇也不例外。可是初为父母且又都需要工作的他们,由于时间和精力上的限制,不能总是为宝宝亲手制作所有的辅食和小吃,而市面上充斥着的各种过度油炸、多盐、多糖的不健康食品,让他们感到无比的失望和无助。

于是他们决定改变现状,挑战传统儿童食品行业高糖分、多添加等弊端,秉承“父母之心”,渴望给自己的宝宝、德国乃至全世界的宝宝创造出纯净健康、无多余添加、可以放心享用的婴童食品,就这样淘气伙伴于2010年诞生了。

淘气伙伴全线产品均获得德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原料都来自欧洲各大有机农场,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安全、天然、无污染。配备专业无菌化工厂,严格保障生产过程的安全,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儿童产品生产标准和欧盟有机食品要求。

就连包装都一样严谨,淘气伙伴采用甘蔗代替大部分塑料,包装中几乎不含铝,所以我们的包装比普通的包装要轻很多。用甘蔗制作的包装,使用完之后,可以被回收再制成玩具,从而实现资源可持续利用。可见淘气伙伴的安全健康概念并不仅仅是针对消费者,同时也对整个自然环境负责。

并且全线产品均经过专业营养搭配,拒绝额外添加(无香料,无添加剂,无防腐剂,无着色剂,无人工香精),让宝宝品尝到食材本身的味道,给宝宝创造一个纯净的成长环境。“除了爱,什么都不添加”这是淘气伙伴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信念。

目前,淘气伙伴面向多年龄层儿童推出丰富的辅食和零食系列,产品主要包括辅食泥(果泥、蔬菜泥、谷物泥、混合果蔬泥等)、有机婴幼儿米粉、婴幼儿意大利面、零食(泡芙、干水果片、谷物棒、软果脯、葡萄干)等。

淘气伙伴不仅产品品类多,营养搭配也异常丰富,单单辅食泥就有21种口味之多。引入的食材不仅有常规的香蕉、苹果、草莓,也包括难得出现在蔬果泥当中的黑米、紫胡萝卜、百香果等等,使得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更多不同种类的果蔬。

除了安全健康,Alex夫妇还注意到大部分宝宝都存在挑食偏食的问题,食材果蔬的吸引力就远不及肉类、碳水化合物和各式诱人的甜品,但蔬菜和水果对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为了让宝宝和果蔬交朋友,从而爱上吃蔬菜水果,养成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Alex夫妇和设计师为各种蔬菜水果设计亲切有趣且个性化形象——大眼水果和大眼蔬菜,同时还开发许多有趣好玩的周边产品,如宝宝启蒙书籍、宝宝食谱、儿童歌曲CD、系列玩具等。

淘气伙伴认为健康对孩子来说是乐趣,对父母来说是实用的!

“进入中国”

淘气伙伴渴望给全世界的宝宝带去健康又营养有趣的辅零食,目前淘气伙伴已经进入了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瑞士、波兰、奥地利、乌克兰、捷克、卢森堡、丹麦,英国、西班牙、希腊、俄罗斯、韩国等都可以买到淘气伙伴。

现在淘气伙伴也正式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并入驻天猫国际购物平台,妈妈们再也不用海淘,就可以直接购买到德国宝宝都在吃的有机果泥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童食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