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前方请注意!倍恩喜“妈妈奥力给”快乐列车即将到站珠海!

前方请注意!倍恩喜“妈妈奥力给”快乐列车即将到站珠海!

www.ibabyzone.cn2020-09-11 16:53:08来源:其他

凉爽的秋天如约而至,秋高气爽,天气稍稍降温,是出游的好时节。周六去哪玩?本周六在珠海华发商都中庭,2020倍恩喜快乐妈咪第三季“妈妈奥力给”活动,向快乐出发,邂逅美妙亲子时光。

2020年9月12日下午15:00-17:00和晚上19:00-21:00,“妈妈奥力给”活动将在有着“幸福之城”和“浪漫之城”之称的珠海惊艳开启!

明星主持助阵,美好升级

节目里,她是伶牙俐齿的金牌主持人;电视剧里,她是《因为爱情有奇迹》的梁正丽;生活中,她更是精致靓丽的时尚达人;她就是湖南卫视的百变女主播——潘丹。美丽与才华兼具的明星主持潘丹,这一次将作为神秘嘉宾空降倍恩喜珠海活动现场,和妈咪宝贝们一起互动游戏,同时还将为获胜的倍恩喜“妈妈奥力给”珠海公益形象大使颁发荣誉。2020,倍恩喜和明星主持潘丹邀你一起无惧身份,做最闪耀的自己!

炫酷舞台狂欢,精彩不停

倍恩喜为粉丝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快闪舞、小丑秀、魔术杂技秀、萌娃街舞,酷炫节目轮番上阵,开启亲子狂欢派对模式。除此之外,“妈妈奥力给”更是属于妈妈们的舞台,勇敢的辣妈们可以登上舞台尽情展示才艺,得分最高的妈妈将当选倍恩喜“妈妈奥力给”品牌城市公益大使,为家乡代言,为珠海打call!倍恩喜秉持着传播正能量,致力于为妈妈提供自我表现和实现自我的平台,传递无限爱的价值。

亲子闯关游戏,欢乐有礼

最好的爱是陪伴孩子成长,为了增进宝宝和家长的亲子关系,倍恩喜在活动现场精心策划了多种亲子互动闯关游戏。不仅好玩,更有好礼相送,不定时全场微信摇一摇,前30名即可获得199元秒杀800克奶粉福利;萌娃和爸爸妈妈们现场挑战舞台互动游戏,参与有奖问答,还有机会获得机器人、平衡车、抱枕被、跳跳球、泡泡机、奶粉盒、儿童餐具、妈咪包等超多奖品;更有新老客买赠优惠、奶粉秒杀、大单礼品、满额抽奖等奶粉福利;当选倍恩喜“妈妈奥力给”品牌城市公益大使的妈妈还将获得超级大奖,前往长沙参加价值万元的辣妈孵化班,为公益助力。

更多有趣的互动游戏,精彩表演,豪华礼品,尽在倍恩喜“妈妈奥力给”珠海站活动现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倍恩喜“妈妈奥力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