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入园后感冒频发,澳优能立多以科学配方激发成长护盾激发成长护盾

入园后感冒频发,澳优能立多以科学配方激发成长护盾激发成长护盾

www.ibabyzone.cn2020-09-10 15:21:09来源:其他

凉爽的九月已开启,学校开学已有一周,最令父母担心的幼儿园新生渐渐暴露出不少问题,不少孩子在上幼儿园后不久后就开始感冒、发烧。孩子5岁前处于免疫功能不全,离开熟悉的环境,进入陌生的环境,集体活动增加,不适应,吃饭胃口差,营养跟不上,进而导致营养不良,抵抗力低下。澳优能立多以纯净奶源,丰富的乳铁蛋白,好消化易吸收的特性,全面激发孩子成长的护盾,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纯净奶源和领先工艺,造就品质的卓越

澳优能立多的奶源来着黄金奶源带荷兰,远离城市和工业区的自建牧场,这里有肥沃的土地,丰富的牧草,还有充足的光照和降水量。生活在这里的奶牛,吃着肥沃土地上的天然牧草,生活滋润又自在,自然产出的牛奶都是纯净高蛋白的奶源。从牧场到工厂,全程冷链运输,保证了新鲜奶源中的活性蛋白最大化的留存,减少营养的流失,从而确保牛奶的鲜度。从原奶到罐装的奶粉,澳优能立多采用全球领先百年工厂海普诺凯的干湿复合制作工艺智能化加工,确保奶粉的纯度。作为一款荷兰原罐进口的奶粉,澳优能立多奶粉以纯净的奶源和领先的制作工艺造就了澳优能立多奶粉卓越的品质,实力圈粉众多家长们。 

添加乳铁蛋白,让免疫系统有强大的后备

乳铁蛋白作为一种糖蛋白,参与身体内铁元素的吸收和运输。有研究证明,乳铁蛋白能有效抑制多种有害菌的生长,促进肠道发育,免疫调节等功能,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澳优能立多奶粉凝萃天然奶源和现代科技,特别强化乳铁蛋白、GOS FOS、核苷酸等,通过促进中性粒细胞的吞噬细胞作用,促进自然杀伤细胞的活化以及淋巴细胞和中性粒细胞的增殖条件,从而构建孩子的抵抗力,在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优质的营养的同时,让孩子的免疫系统有了强大的后备,助力守护孩子的活力成长。

 

好消化易吸收,助力营养全面均衡吸收

基于孩子入园后容易生病的问题,澳优能立多以科学配方,好吸收易吸收的特性,助力孩子营养摄入全面均衡,帮助解决众多家长们的焦虑。澳优能立多既添加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钙、锌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又添加益生菌、益生元、OPO结构脂等醋精消化吸收,对肠道健康有益的营养元素,帮助调节肠道内的pH值,调整菌群平衡,助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吸收功能,增强肠道活力,帮助宝宝好成长。14年来,澳优能立多一直以营养全面的科学配方,陪伴宝宝活力成长,为宝宝们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成长所需营养;以好消化易吸收为目标,助力孩子成长。

营养充足,孩子自然活泼精神好,在“成长护盾”的包裹中自然无惧面对幼儿园的集体活动和挑战。澳优能立多始终致力于给孩子提供科学全面的营养补给,给予孩子内外兼顾的双重保护,让宝宝更好地抵御外界侵害,健康茁壮成长,我们相信:未来有更多孩子因有澳优能立多奶粉的陪伴,让孩子赢在幼儿园,开心健康度过每一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优能立多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