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第五代芯体问世 晚安月亮科学护理宝宝健康

第五代芯体问世 晚安月亮科学护理宝宝健康

www.ibabyzone.cn2020-09-08 16:52:52来源:其他

宝宝红屁屁,应该是新手妈妈的头号烦恼了,纸尿裤吸收不够快、吸收不干净、闷热不透气,都会使尿液接触破坏宝宝皮肤ph值,导致红屁屁。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拒绝红屁屁,能给宝宝更舒适的享受,保证宝宝有更好的睡眠。晚安月亮纸尿裤采用第五代芯体——双水刺芯体,在实现瞬吸、鲸吸技术上有了重大突破,下面一起看看吧。

号称第五代芯体的双水刺芯体 新在哪里?

据数据调研显示,中国妈妈选择纸尿裤最关注产品的柔软性、吸水性以及透气性。晚安月亮主打柔系产品,对纸尿裤的亲肤性、柔软性格外重视,但要做到超薄、超轻,还要能吸水快、吸水多、不反渗,这里就要说说晚安月亮纸尿裤的黑科技技术——双水刺芯体。

众所周知,芯体是纸尿裤的核心所在,好的芯体能更大限度满足纸尿裤的柔软性、吸水性以及透气性,但同时也对材料的要求高,对技术、工艺的要求更高。纸尿裤芯体工艺作为一种技术是不断更新换代的,目前市面上的芯体迭代到了第四代。第一代芯体由绒毛浆加高分子吸水树脂(SAP)混合而成,没有分层也没有分区,成为传统芯体。传统芯体吸水效果好,但因为其结构松散,没有添加粘合剂,不能固定绒毛浆和SAP,故而在使用过程中会有断层、起坨,且透气性不好的使用体验。随着技术的更迭,第二代芯体在第一代芯体单层的基础上做了一个分区,将吸水颗粒与绒毛浆分区置放,可以起到一定的固定绒毛浆与SAP的作用,减少起坨现象,但仍无法避免起坨。第三代芯体是复合芯体,由无尘纸、无纺布和SAP组成,每层材料之间用热熔胶粘合而成,芯体中含有大量的SAP来保证纸尿裤的吸水量,吸水后整体膨胀,平整不起坨。第四代芯体在第三代芯体基础上进一步做了分区,使其材料配置更合理。

目前,市面上的纸尿裤多为复合芯体,各种名字的芯体也不过是在复合芯体的基础上修改,算不上真正的技术迭代,而晚安月亮纸尿裤采用的双水刺芯体则是号称第五代芯体,目前仅有国内少数生产商掌握此技术。

双水刺芯体将普遍采用的无尘纸替换掉,内层采用水刺布,下层亦采用水刺布,并同时减少了喷胶量,使整个芯体更薄,手感更柔软,透气性更好,婴幼儿使用更舒适。相对于前四代纸尿裤等产品都以纸质为主,而双水刺芯体以无纺布为主,大大提升了纸尿裤的透气性和舒适度,这对技术的要求更高,产品品质和技术上实现了质的飞跃。晚安月亮纸尿裤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采用此技术的品牌,因此在产品定位上也只能走高端路线。

好的纸尿裤不止注重芯体 处处细节呵护宝宝健康

芯体是一片纸尿裤的心脏,但好的纸尿裤也更注重细节。晚安月亮纸尿裤能够真正做到亲肤超薄、瞬吸不反渗,还在于其采用进口SAP——日本住友高分子吸水树脂,实验显示,住友SAP能吸收超过自重60倍的人工尿液,且能够牢牢锁住液体不反渗。

宝宝肌肤敏感,很多红PP是尿液接触破坏皮肤的PH值造成的。晚安月亮纸尿裤采用弱酸面层,将与皮肤接触的纸尿裤面层打造成为弱酸环境,接近皮肤ph值,采用的3D双面凸点工艺,有效减少宝宝肌肤与面层的接触,使尿液迅速下渗,干爽透气,最大限度降低面层及尿液对皮肤的刺激,呵护屁屁健康。

此外,晚安月亮纸尿裤采用PE透气底膜。众所周知,纸尿裤要做到不渗水,必须采用底膜,普通底膜在防水的同时也隔绝了空气的流动,而PE透气膜是国际上新型的一种透气而不透水的材料,晚安月亮纸尿裤采用的PE透气膜,每平方米有超过200万的透气微孔,体积比液体更小,空气可轻松通过,加速透气散热,但不会使尿液渗出。晚安月亮纸尿裤边缘采用无纺布,更能有效透气,让小屁屁持续保持干爽,在小红书及微博上,受到了众多妈妈的一致好评。

从晚安月亮纸尿裤芯体来看,其吸水性、透气性、柔软度三大性能已经超出其他品牌太多,但其真正受欢迎程度还得看其市场表现。目前晚安月亮纸尿裤已上架京东店铺,及自营平台豌豆淘,均已有售。且据晚安月亮品牌方透露,9月9日预计在豌豆淘开启限时“好评赢免单”活动,届时可关注豌豆淘公众号,获取晚安月亮最新活动资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晚安月亮    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