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蓝河绵羊奶《脱口秀大会》,爆梗不断笑果自来

蓝河绵羊奶《脱口秀大会》,爆梗不断笑果自来

www.ibabyzone.cn2020-08-18 15:28:22来源:其他

7月底开播至今,脱口秀大会已进行到中段,残酷的赛制,将竞争推向白热化,有了蓝河绵羊奶粉的营养助力使得每一位选手都不得不拿出自己最好的实力,这一季脱口秀大会更加精彩,“不想成为白凯南”、“丑男的心声”、“黑寡妇的绝技”等搞笑段子纷纷出圈。

此外,新的领笑员:罗永浩、张雨绮、杨天真、黄圣依等的加入带来更多的乐趣,新人黑马也是快乐的来源,杨蒙恩、何广智、小块、House等纷纷突出重围获得晋级资格,而与之相反的是老将的意外出局,思文、张博洋、梁海源等淘汰,都让观众们倍感意外,也更说明了赛制的残酷。

激烈的竞争之下也有温情时刻,全心全意全羊乳的蓝河绵羊奶粉给予每一位选手优质能量作为支撑。

蓝河绵羊奶粉,优质营养自来

研究表明,绵羊奶的天然营养相比山羊奶和牛奶更丰富,其中乳钙含量是牛奶的1.5倍,山羊奶的1.4倍;乳铁蛋白天然含量也远高于牛奶和山羊奶,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促进双歧杆菌生长;除此之外,绵羊奶的天然叶酸、维生素b12含量还是山羊奶的5倍和11倍,9种必需氨基酸含量也远高于牛奶和山羊奶,是名副其实的“奶黄金”,同时,绵羊奶还天然富含中短链脂肪酸和A2同类蛋白,绵羊奶脂肪球颗粒比牛奶约小三分之一,更小分子,更好吸收,绵羊奶营养优质味道好。

“幽默,需要人的内心强大去支撑”,生活,需要绵羊奶般的营养支持。好喝有料懂幽默的蓝河绵羊奶,带来优质营养,看脱口秀开阔心情,喝绵羊奶助益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蓝河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