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老年盛夏养生,提升免疫力是关键,我的天使丰富营养呵护健康

中老年盛夏养生,提升免疫力是关键,我的天使丰富营养呵护健康

www.ibabyzone.cn2020-07-29 10:06:27来源:其他

夏季昼长夜短,暑气灼人,尤其是大暑过后,一年中最热的时段来临,那么在盛夏,中老年人应该怎么调养身体呢?随着天气的升温,人体胃肠也易受暑热的刺激,功能相对减弱,食欲欠佳,而老年人由于脏器“老化”功能衰退,适应性差,耐受力弱,自身抵抗力也随之降低,稍不注意,便会引起旧病复发或诱发新病,因此在饮食养生方面,更应注意保养。

在这个时期,中老年人应以清淡饮食为主,少吃油腻的食物。但需要注意的是,饮食清淡不等于吃素。人体在夏季消耗的营养增多,而脾胃的运化功能又比较弱,如只注意清淡而不注意营养均衡,人的体质会迅速下降,乏力、消瘦、容易疲劳的疰夏症状反而会加重。所以,清淡不等于吃素,而是指减少油腻、辛辣、生冷食物,以新鲜的蔬果、豆类、瘦肉、鱼肉、蛋为主,烹饪以蒸、炖、凉拌、清炒为宜。此外,还可以补充奶制品,《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提出:奶制品是人体所需营养物质的重要来源,每天应至少饮用300ml奶制品。中老年在食疗方案中增加奶制品,可以帮助机体构建良好的免疫系统,提高机体抵抗力。

我的天使尚跃乐健中老年高钙奶粉是很多中老年人的选择,它含有丰富高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也是人体生命活动中必需的重要物质,有助于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富含硒元素,对抗氧化、抗衰老大有裨益;添加钙,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并提供有利于钙吸收的的维生素D,补充中老年营养需求。

为确保品质,我的天使中老年奶粉选用安全优质奶源,源自世界黄金奶源带,布列塔尼地区是欧洲五大奶源地之一,地处法国西部北纬48°的纯净牧场,被公认为“世界黄金奶源带”。采用领先匠心工艺,0人工接触,无污染一站式封闭自动化生产;每一罐奶粉严格遵循“欧盟”质量监管体系标准执行,为中老年群体提供世界级品质奶粉。

人过中年,身体的各项机能逐步下降,与此同时,体内的营养元素流失也会加快,我的天使中老年奶粉根据中老年人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发,科学合理添加蛋白质、钙、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对免疫力逐渐降低的中老年群体有较好的滋养作用,作为送礼佳品,送父母尽孝心,送长辈增关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老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