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伊利“领婴汇”俱乐部再起航,合力母婴系统绘制持续发展新蓝图

伊利“领婴汇”俱乐部再起航,合力母婴系统绘制持续发展新蓝图

www.ibabyzone.cn2020-07-27 12:25:55来源:其他

7月24日,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副总裁刘春喜、行业专家及伊利“领婴汇”俱乐部会员齐聚“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就母婴行业发展趋势,宏观经济、市场背景下行业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度分享,给“领婴汇”俱乐部会员们带来了最前端、最深刻的行业产业发展洞察。伊利集团总裁张剑秋表示,未来伊利金领冠将与“领婴汇”俱乐部会员携手同行,聚焦母婴生态发展,建立起丰富而繁荣的母婴商业生态,协同多方资源,凝聚多方力量,谋求实现双赢发展。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致辞)

(活动现场)

打造精品“系统网”,金领冠“领婴汇”聚势再起航

近年,我国母婴消费市场持续保持高增速发展,为了加强和国内顶尖母婴系统的合作与交流,伊利金领冠在今年3月联合全国300余家重点母婴系统,成立了伊利“领婴汇”俱乐部,旨在聚焦资源投入,精准赋能母婴系统合作伙伴,与母婴系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更加深入的助力合作伙伴持续提升经营能力与生意规模,同时优化伊利全国母婴渠道布局,夯实金领冠在核心场景下的产品竞争力,驱动品牌、系统业绩实现双重提升。

(2020年3月,伊利金领冠联合300余家重点母婴系统,成立“领婴汇”俱乐部)

上半年,伊利携手“领婴汇”俱乐部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在公司与俱乐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俱乐部成员上半年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实现了远超行业的发展速度。7月25日,“领婴汇”俱乐部40个系统总经理来到伊利奶粉全球化样板工程、草原乳都博物馆、伊利牧场,开启了伊利金领冠品质探索之旅,见证伊利的优质奶源、现代化工厂及精益制造等,这也让“领婴汇”俱乐部成员和全国消费者360度感受了“伊利即品质”。此次直播活动是伊利金领冠与“领婴汇”俱乐部在“全民直播”时代的一次突破性尝试。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40家俱乐部系统总经理与明星宝妈李艾“破圈”互动,共同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一场直播盛宴,让网友对中国奶粉的顶尖“智造”实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也为千万宝妈宝爸带来了切实福利,让他们了解了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及奥运品质背后的故事。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与明星宝妈李艾在线直播)

在品牌的赋能下,金领冠“领婴汇”俱乐部伙伴正在迅速打破形象、营销、人力、培训、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天花板”,以更快的速度塑造更深层次的“系统竞争力”,实现品牌、渠道、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夯实产品根基,定义宝宝口粮新标准

打铁还需自身硬,正如伊利集团总裁张剑秋所说,母婴行业正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伊利金领冠将始终坚持将科研创新放在首位。从2003年启动中国母乳研究至今,伊利已经积累了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获得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六项核心专利认证。其中,“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还在近期通过了PCT专利申请,获得了欧洲专利局(EPO)颁发的欧洲发明专利授权证书,至此伊利也实现了在欧洲发明专利授权领域“零”的突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金领冠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