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专注儿童益智玩具开发 优雨玩具助力宝宝智力发展

专注儿童益智玩具开发 优雨玩具助力宝宝智力发展

www.ibabyzone.cn2020-07-24 16:03:00来源:其他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为何有的宝宝越来越聪明,不仅学习模仿能力越来越强,还对各种事物充满了好奇心?而有的宝宝却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其实,这跟孩子智力发育有着很大的关系。据相关研究数据显示,孩子智力开发的关键时间段主要集中在0到12岁,其中0-3岁占比56%,4-6岁占比24%,7-12岁占比20%,而12岁以后几乎是0。由此可见,孩子早期智力开发的重要性,如果错过这个关键时期,孩子的智力就会比同龄孩子差很多。因此,很多父母从孩子一出生便开始为孩子购买各种益智玩具。

同时,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儿的数量逐年增加,这就使得儿童益智玩具行业市场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各种益智玩具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知名品牌优雨玩具便是其中之一,其专注于儿童益智玩具的开发与生产,以多种多样的益智玩具助力宝宝智力发展,而备受家长们的喜爱。

(优雨玩具中英文点读挂本)

而之所以优雨玩具研发的益智玩具能赢得家长们的喜爱,是因为其研发的益智玩具是以情感为载体、以理性思维为基础而开发的玩具,无论是在玩具的综合功能上,还是玩具的造型、材料以及色彩等元素上,其都兼具启智性、互动性、娱乐性等特点,且非常人性化,能与孩子产生很好的互动。就拿优雨玩具中英文点读挂本来说,这款点读本能在孩子学语言的过程中,为孩子提供高达935种有声读物,给予孩子丰富的语音资料,提高孩子的语感能力,并让孩子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并且,这款点读本还有互动画板,让孩子在翻阅点读本时,可以自由地发挥想象力。同时,这款点读本还有电子琴键的设计,孩子在点读的同时,还能点奏出美妙的音乐,更有利于孩子的智力开发,让孩子变得越来越聪明。

(优雨玩具小熊故事机)

而优雨玩具之所以能研发出如此优秀的益智玩具,是因为优雨玩具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由多名儿童玩具专业研究员组成,他们不仅对儿童成长的特点有非常专业的理论知识,能够赋予儿童益智玩具更多人性化的特点,还能将最新的智能技术应用到儿童玩具中,让儿童益智玩具更加智能,引领着儿童益智玩具的智能化发展。同时,研究团队的这些实力,也为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让品牌在行业中有更强的竞争实力。

(优雨玩具厨房小当家)

另外,优雨玩具强大的生产实力也是其能制造出优秀益智玩具的重要原因。具体来说,优雨玩具的现代化生产工厂,既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生产流水线,保证玩具的制造水平,还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其生产的每一款玩具都是达到国家玩具质量标准,不仅材料环保,设计还很安全,助力孩子智力发展的同时,还保障孩子生命和健康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玩具的质量,优雨玩具还建立了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不仅便于生产工厂找到更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保障玩具的品质,还能为品牌节省更多原料成本,以将节省下的成本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进一步为品牌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优雨玩具目前已经研发出婴幼儿玩具车、早教机、早教智能、积木类等众多儿童益智玩具,并以这些高品质的益智玩具,为众多孩子的智力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未来,优雨玩具还将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以期将高品质的益智玩具分享给更多的孩子,帮助孩子们变得越来越聪明。相信,凭借着自身的不断努力,优雨玩具定将成为众多孩子智力发展的品质之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智玩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