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提基础、再升级!”后疫情时代,看优博紧抓机遇逆势增长!

“提基础、再升级!”后疫情时代,看优博紧抓机遇逆势增长!

www.ibabyzone.cn2020-07-24 09:43:08来源:其他

导语:2020年,优博将主要在这两方面发力......

演讲|圣元优博华中分公司总经理王永卿

圣元优博华中分公司总经理王永卿

圣元优博专注母婴领域,已有20年的历史。在这20年的发展历程中,圣元优博一直深耕河南市场,见证了奶粉行业的渠道变化,从传统商超,到母婴单体店,再到母婴系统,一步一步的升级。虽然在时代发展的催化下,母婴行业经历不断整合重组,但优博始终在河南市场占据可观的市场份额。

2018年,圣元优博开始调整布局方向,拥抱母婴大系统。2019年,优博完成了河南各地市母婴系统的布局。再到2020年,母婴大系统仍是优博的核心策略之一。深耕河南市场,重点布局母婴大系统,成为圣元优博发展河南市场的重中之重。

疫情以及后疫情时代的痛点(一级)

今年是个特殊的年头,疫情的冲击给母婴渠道带来了很多痛点,比如新客来源减少,门店拓客难度变大;消费者互动接触减少,客户粘性降低;门店客流量变少,进店客流明显降低等等。

但是,我认为越是在危机之下,越是应该着眼未来,努力寻求新的机会和增长。

优博在行动(一级)

疫情期间优博踏踏实实做了很多工作,优博在河南所有的专职营养顾问都在疫情期间进行无接触送货上门,率先保证优博在河南超20万会员宝宝的口粮。其次,优博还大力发展新零售版块,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河南线上妈妈班合计执行了4305场;河南的线上直播合计执行了1477场。  

奶粉企业要想长远发展,一定离不开优质的产品。圣元优博在河南乃至全国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

优博始终致力于通过提供好配方、好奶源、好工艺来仿生母乳。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配粉研发的黄金准则。圣元集团在母乳研究领域有着长达22年的经验,发现母乳中的初乳是营养最丰富的,为此,优博提出了模仿初乳的全乳清概念,其中优博瑞慕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达到9:1,更接近母乳初乳,开启了全乳清蛋白的新时代。

除了配方上的精益求精,在奶源和工艺上圣元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圣元的卡莱工厂是全球最大、装备最先进的生产婴幼儿奶粉的单体工厂,我们选取的法国奶源地也是全球最优质的奶源地之一。通过干湿混合工艺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新鲜,降低营养成分的流失,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面对2020年的下半程,优博将主要在两个方面发力:

第一,提基础。首先2020年上半年我们实现了全渠道生意的增长,今年全年我们将为更高的增长目标而努力;其次我们也将稳固提升河南现有单体母婴渠道生意;再就是关于我们一直在强调的三控——“产品区隔、价格、渠道”,下半年我们也将对此继续强化执行。

?

第二,渠道升级。关于渠道升级,我们将充分发挥两千名专职营养顾问的价值、做好会员经营;此外,2020年我们主推母婴大系统,必然会继续保持和大系统的同频,提高母婴大系统的市场占比。

优博将继续和母婴渠道携手共进,迎胜未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