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孩子蛋白质缺乏不用担心

有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孩子蛋白质缺乏不用担心

www.ibabyzone.cn2020-07-15 11:01:54来源:其他

不少孩子都会有挑食的情况出现,是一件让家长头疼的事情。挑食可能是孩子平时零食吃得多、运动量太少、或者是对部分食物不感兴趣等原因导致的,但挑食的习惯很容易让孩子缺乏必要的营养摄入,对孩子的成长发育并不是好事,怎么办好呢?

一、生活中改善孩子的饮食习惯

家长可以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发现导致孩子挑食的原因,具体是什么,并作出调整改善。即使孩子挑食,也要持续不断地尝试,用孩子少吃的食材变着花样做饭,慢慢调整孩子的饮食习惯,培养孩子的饮食喜好,让孩子更愿意尝试和接纳不同的食材。

二、补充必要的蛋白质营养

调整、改善孩子挑食习惯的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在这个过程中,孩子的营养也需要跟上。蛋白质是人体的三大营养物质之一,能够组成肌体细胞,也是人体组织更新和修补的主要原料。相较于另外两种营养物质,脂肪和糖类,蛋白质更不容易被转换、替代,家长需要注意给孩子补充蛋白质。

1.一日三餐补充

蛋白质在动物性食物和植物性食物中都能够找到。肉类、奶类、蛋类食物中都有;而黄豆、大青豆、黑豆等豆类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黄豆中含量最为丰富。平时食用黄豆制成的豆浆、豆腐、豆皮等等豆制品,也有助于蛋白质的补充。

2.额外补充

孩子在成长时期,对营养的需求量大,不仅挑食的问题会影响营养吸收,不少孩子食量小,也会影响到营养的吸收。家长也可以选择在三餐之外,给孩子一些额外的“加餐”。比如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就是面向儿童的一种食品。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当中含有丰富的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这是一种很适合儿童补充、吸收的优质蛋白质来源。食用时只需要一勺粉加入100ml的凉白开或温开水当中,调匀即可饮用,也可以加入到温度适宜的牛奶等食物中,简单又方便。

那么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吃起来味道怎么样呢?家长们无需太担心,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吃起来是甜甜的水果味道,符合儿童的饮食喜好,即使是挑食的儿童,也能比较容易接受。每15克约有10克蛋白质,可以让儿童更轻松地补充到蛋白质营养,好吃又营养!

家里有挑食的孩子,家长可要多花点心思啦!如果担心营养摄入量少,不妨给孩子吃吃看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