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UGOMEDIA助力华亭生鲜柜智慧社区微菜场项目顺利上线

UGOMEDIA助力华亭生鲜柜智慧社区微菜场项目顺利上线

2020-07-14 11:58:59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由UGOMEDIA助力调研、拓展、与技术开发落地的“华亭生鲜柜”智慧社区微菜场项目顺利上线。“华亭生鲜柜”旨在为了打造“家门口的生鲜超市”,让更多地产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市民足不出户、动动手指,田间大棚的新鲜有机蔬果就能直送到家!

华亭生鲜柜智慧社区微菜场 启动仪式

在嘉定新城合景领峰华庭社区楼道内,记者看到了华亭生鲜柜,它的外形酷似小区快递柜,体积相对小巧,共有20个小柜子。小区居民叶小姐特意体验了一把“手机下单、门口取菜”的“黑科技”,她按照流程进行操作:扫码进入小程序,选择商品下单支付即完成购买。

次日物流配送至生鲜柜后,只需输入短信提示码或使用小程序自提码扫码即可提货取菜。生鲜柜的保存时效为24小时,超过时效未取的生鲜蔬果,工作人员会取出处理并和用户沟通协商,后期再次配送或者全额退款。“操作简单,我们老年人一学就会,以后买个菜就像取快递一样方便。”小区居民李阿姨说。

据介绍,生鲜柜24小时运作,其最大亮点体现在具有自动温控功能,会根据配送食材进行相应的冷藏或冷冻保鲜。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取货的模式,直接连通果蔬基地与社区居民,以最短的时间将优质农产品从田间地头送到市民手中。因为减少了中间环节,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价格也更优惠。当前共有7款套餐,近30种时令鲜蔬在“华亭生鲜柜”小程序上销售。上架的产品均为华亭各蔬果合作社种植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确保源头可追溯、品质有保障。接下来,根据市场的反馈,各类地产当季水果、优质大米、生鲜肉禽等将陆续上架。

目前,华亭生鲜柜已在嘉定新城合景领峰一期、合景领峰二期、叠翠峰一期以及合景峰汇4个小区投入使用,年内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除了布点社区外,生鲜柜还将入驻嘉定各大型机关、企事业单位,打通“菜篮子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市民的“买菜之路”越来越便捷,也让地产优质农产品能够走入千家万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UGOMEDIA    华亭生鲜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