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版荷兰牛栏奶粉,我的育儿好帮手

新版荷兰牛栏奶粉,我的育儿好帮手

www.ibabyzone.cn2020-07-10 15:46:15来源:其他

没做妈妈之前,我总觉得带孩子没什么难的。生了孩子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太盲目自信了,育儿道路上的考验简直太多啦,而其中最让我头疼的就是宝宝的一日三餐和身体成长状态。由于我的奶水不是很多,所以需要配合奶粉一起喂养。但是我家这个娇宝宝,之前动不动就拉肚子,拉完整个人都没精神了,看着特别心疼。后来慢慢观察我才知道,这是因为给宝宝选错了奶粉,宝宝不适应才总是拉肚子。问了很多资深宝妈,有好几位都建议我给宝宝改喝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也经常被叫作“荷兰牛栏”),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先从朋友那拿了一罐给宝宝喝了。但没想到的是,宝宝非常喜欢喝这款奶粉,每次喝奶粉都特别开心,天天催着我给她冲奶粉。而且我也发现宝宝的便便逐渐正常了很多。这样一款宝藏奶粉,喝到就是赚到啊!

这是一款荷兰大牌奶粉,最近中荷同步升级,添加了天然活性因子3'GL,配方非常优秀。而且我还了解到它家最近新出了一款诺优能有机奶粉,同样受到了宝妈们的关注,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详细聊聊这两款奶粉吧~

可能很多宝妈都听说过荷兰牛栏奶粉,之前我还没结婚的时候,就听表姐说她家宝宝喝的是这个牌子。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荷兰大品牌,销量和口碑非常出色,在荷兰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长期排名第一,是荷兰宝妈的首选奶粉。

荷兰牛栏奶粉能够这么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这款奶粉推崇的自然育儿理念,恰好跟荷兰宝妈所倡导的育儿方式如出一致。我之前去过荷兰,对这个国家好感度满满。那边的环境特别好,到处都是绿树和绿地,哪怕是城市住房也都是“藏”在一片绿色之中的。当地的导游也说,荷兰宝妈都希望以更自然的方式养育孩子,放手让孩子自由成长,在绿草中奔跑,去大自然“寻宝”。

当时听导游说的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了不起。有了孩子才发现,做到不焦虑、不从众简直太难了。我非常认同荷兰宝妈的育儿观,只有放手让孩子自由成长,孩子才能养出强健的体魄和开朗的性格,要么很容易会成为温室里的娇花的!

我现在给孩子喝的是全新升级自然活性配方的荷兰牛栏奶粉,里面添加了天然活性因子3'GL,配合奶粉中的GOS/FOS益生元组合,不但可以调节宝宝的肚肚菌群,保护宝宝的肠道屏障,还能让宝宝更好地吸收奶粉和食物中的营养。我家大宝贝换了这个奶粉之后,就没有再拉肚子了,现在每天便便都很规律,人也活泼多了,更加爱玩爱闹,终于让我和她爸放心了!

而且荷兰牛栏奶粉是天然乳糖配方设计,不添加蔗糖和香精,口味清淡,不用担心宝宝上火、长龋齿,或者爱吃甜食变成小胖墩。另外,这款奶粉的DHA含量也很充足,1-3段奶粉还升级了DHA的含量,同时富含多种维生素及钙铁锌硒等矿物质,既能促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又能满足宝宝的全面营养需求,堪称我们宝妈育儿的好帮手啦~

不过最近我在旗舰店囤货的时候,还发现它家出了一个新品——诺优能有机奶粉,看了看介绍,我又有点心动了!

诺优能有机奶粉经过欧盟认证全链有机,品质安全可靠,适合追求给宝宝更安全、纯净营养的宝妈。这款奶粉含有“机脂”组合——有机乳源活性因子gsMO+有机SN-2乳脂。有机乳源活性因子gsMO可以满足宝宝早期认知生长的营养所需,帮助发掘宝宝大动作、语言和想象力。而有机SN-2乳脂,可以让宝宝更好地吸收促进骨骼和身体发育的关键营养,还能软化便便,让宝宝的小肚肚更加舒服通畅。

跟荷兰牛栏奶粉的乳糖配方一样,诺优能有机奶粉也采用了乳糖配方设计,而且是100%有机乳糖配方,口味清淡,不会让宝宝有嗜甜和龋齿的风险。当然,它的营养成分也非常丰富,包括帮助改善宝宝肚肚菌群的有机GOS/FOS益生元组合,补充宝宝发育所需蛋白质的有机乳清蛋白,促进脑部及视力发育的深海鱼DHA,同时奶粉富含多种维生素等,营养可以说是非常的全面,一罐奶粉里可都是满满的成长动力呢!

虽然我家宝宝暂时还不需要换奶粉,但我已经果断地把它家旗舰店分享给我的好闺蜜了,因为刚好她在选奶粉,正在那里纠结呢!对了,它家的天猫旗舰店叫【Nutrilon官方海外旗舰店】,现在新版荷兰牛栏奶粉已经中荷同步升级了,而且全新上市的诺优能有机奶粉也能在店里买到,囤货还是非常方便的。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去了解一下~最后也祝各位宝妈的宝贝都能强健成长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荷兰牛栏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