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荷兰牛栏奶粉全新升级,“佛系”宝妈中意的荷兰大牌

荷兰牛栏奶粉全新升级,“佛系”宝妈中意的荷兰大牌

www.ibabyzone.cn2020-07-10 15:45:00来源:其他

跟很多战战兢兢带娃的妈妈不一样,我属于比较“佛系”的妈妈。我一直觉得孩子的成长有自己的规律,我只要做好“后勤”工作,并且给他足够的爱和陪伴就行了。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给我家宝宝喝诺优能荷兰版的原因,它还有个昵称叫“荷兰牛栏”。它是荷兰大牌奶粉,倡导用自然营养让宝宝强健成长,这一点让我特别中意。而且最近荷兰牛栏奶粉中荷同步升级了自然活性配方,我看里面加入了新成分天然活性因子3'GL,对宝宝的成长更有益了呢~

可能有些宝妈虽然听说过荷兰牛栏奶粉,但是没深入了解过,我先给大家说一说。这是荷兰最受欢迎的一款婴幼儿奶粉,品牌历史非常悠久,大部分荷兰妈妈在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都首选这一款,所以它在荷兰的市场份额长期排名第一位。

荷兰嘛,大家都知道的,环境特别好,尤其是绿化方面,简直一级棒,放眼望去一片绿色,就算是生活在城市里,也像在大自然中一样。他们那里的孩子可以说是真正地自由成长了。荷兰的妈妈们跟我一样,推崇自然育儿的方式,放手让孩子在绿草地上奔跑,在大自然中自由成长,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养出强健的身体和开朗的性格。

荷兰牛栏奶粉能成为荷兰人的“国民奶粉”,也是因为遵循了这种自然育儿理念。比如说新版的荷兰牛栏奶粉,它里面添加了天然活性因子3'GL,跟GOS/FOS益生元组合搭配在一起的话,可以调节宝宝的肚肚菌群,宝宝肚肚更加健康,也会更有活力。这样宝宝就不会出现消化问题,可以吸收更多对成长有用的营养,自然就长得棒棒的。

升级后的荷兰牛栏奶粉DHA含量也非常充足,1-3段里面的DHA含量还升级了,这样宝宝的小脑袋就可以更聪明,更眼明手快啦。这款奶粉是天然乳糖配方,不含蔗糖,口味比较清淡,不仅对宝宝的牙齿好,也不会出现偏食的问题,我家宝宝很爱喝。而且里面还有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硒等矿物质,营养元素可以说非常全面了,完全能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

对了,我这两天听闺蜜说它家新出的诺优能有机奶粉也很不错,她家的二宝正在喝那款,我听了后也特意下功夫了解了一些这款奶粉的情况。有机奶粉的优点,宝妈们应该都知道咯,安全又纯净。而诺优能有机奶粉获得了欧盟全链有机认证,这也国际上最大的有机认证机构之一,品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诺优能有机奶粉里面含有“机脂”组合——有机乳源活性因子gsMO+有机SN-2乳脂。其中有机乳源活性因子gsMO,对宝宝大动作、语言和想象力发展都很有帮助;而有机SN-2乳脂能提高骨骼和关键营养的吸收率,还能软化便便,让宝宝的小肚肚更舒畅。再加上有机GOS/FOS益生元组合改善肚肚菌群,这样宝宝的小肚肚就能更健康啦。


还有,它里面的营养成分也非常丰富:100%的有机乳糖配方设计,不含香精和蔗糖,宝宝喝了不上火;有机乳清蛋白,可以给宝宝补充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深海鱼DHA,不管是宝宝的脑部、视力发育,还是宝宝的小体格,都能全面发展。

我个人觉得这两款奶粉都很不错,毕竟是荷兰大牌出品,品质肯定没话说。我家宝宝之前一直喝老版的荷兰牛栏奶粉,自从知道中荷同步升级之后,我就给他换了新版。喝了一段时间适应得挺好,没有便秘或者腹泻的情况。每天奶量足足的,抵抗力依然很棒,小感冒什么的都绕着走。记得前几天下雨我还带着他出去踩水坑,开心得不得了。如果有像我一样比较“佛系”的宝妈,想用自然喂养的方式带娃,可以去天猫Nutrilon官方海外旗舰店了解一下哦,升级版的荷兰牛栏奶粉和全新上市的诺优能有机奶粉都能买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荷兰牛栏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