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想要轻松搞定宝宝用品?良心分享沁儿雪婴童用品

想要轻松搞定宝宝用品?良心分享沁儿雪婴童用品

www.ibabyzone.cn2020-07-09 18:08:01来源:其他

家里有了小宝宝之后,不知道各位新手爸妈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告别了夜宵、懒觉、聚会、约会,只剩下喂宝宝吃饭、给宝宝洗澡、给宝宝讲故事、陪宝宝玩几件事了,更重要的是,你还要时时刻刻关注宝宝的安全。每每这个时刻,小编恨不得自己有八只耳朵,四双眼睛,真的做到眼观八路,耳听四方,就怕不小心磕着、碰着,毕竟伤在儿身,痛在娘心啊。

也正是因为如此,小编对宝宝的吃穿用度都十分谨慎,绝不允许有一点点的“危险分子”存在,每次选购宝宝用品都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身心俱疲。这时候,小编就希望出现一个能够一次搞定宝宝需要的所有产品,并且质量也是十分卓越的婴童品牌。幸好,在带娃的这一年间,小编发现了名叫“沁儿雪”的婴童用品品牌,产品类型,产品质量都是杠杠的,这不,就赶紧来分享给大家啦!

图:沁儿雪婴童用品 婴儿浴盆

关于产品质量,小编在这里就不得不多说几点,因为它们真的很优质,设计巧妙,智能精准,可以说将安全性做到了极致,宝宝舒心,妈妈放心,店铺产品好评率高达99.9%。根据小编购买的他家的多款产品来看,安全性首先体现在产品细节设计方面,就以旗下的一款折叠感温浴盆来说,其采用四角支撑设计,更加稳固不滑不晃,即便是宝宝爱玩闹,也不会出现晃动;即时感温系统的融入,智能测量温度,更加精准,不会烫伤宝宝娇嫩肌肤;再加上辅助浴网设计,又赋予宝宝坐躺洗浴体验,防止滑倒,保护宝宝脊椎发育。如此多的细节设计,足见沁儿雪婴童用品的用心与细心。

而且,某知名婴童专家表示,若是宝宝使用了材质不良的婴童用品,不仅会刺激宝宝肌肤,其散发出的异味还可能影响宝宝的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等,进而影响宝宝身体健康。所以,小编仔细分析他家的每一款产品发现,它们全部都是自家工厂生产,而且都采用健康安全材质,不给“危险分子”一丝可乘之机。比如小编最近为自家娃入手的一款婴儿洗澡海绵垫,它就采用了20D海绵生产,没有刺激性气味,更加细腻、亲肤,手感柔软,给孩子洗澡时,不仅没有出现任何不适反应,孩子还特别喜欢坐在上面,洗完澡都不肯起来。

图:沁儿雪婴童用品 婴儿洗澡海绵垫

而关于产品类型,小编从沁儿雪的线上店铺中发现,他家的产品以婴童洗浴用品、婴儿餐饮具和婴儿床上用品为主,单说婴童洗浴用品便有婴儿浴盆 宝宝浴巾、婴儿洗澡沐浴垫、婴儿洗发杯、婴儿洗发帽、婴儿洗澡水温计等数十款产品,至于婴儿床上用品类目,便有婴儿包被、婴儿枕头、婴儿蚊帐、婴儿被子等系列产品,而且每一款产品都拥有国家检测证书,符合国家A类标准,妈妈们可以放心选购。如此,在沁儿雪婴童用品旗舰店,妈妈们一次便可以搞定宝宝用品,无需来回奔波,节省时间与精力。

图:沁儿雪婴童用品 婴儿浴巾

好了,小编马上就要去带娃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妈妈们赶紧去沁儿雪婴童用品的旗舰店选购起来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用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