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上呼吸道益生菌与夏季宝宝呼吸道健康

上呼吸道益生菌与夏季宝宝呼吸道健康

www.ibabyzone.cn2020-07-06 14:44:53来源:其他

今天感冒发烧,明天咳嗽流涕……一到夏天,很多孩子生病的次数反而增加了。盛夏天气炎热,宝宝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全,自身调节能力差,加上炎热天气与空调风扇的双重夹击,很容易受病原入侵,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对此,育儿专家提醒,预防治疗。除了科学喂养、良好起居外,可针对性做一些保健功课,给孩子补充上呼吸道益生菌,帮助调节菌群平衡,增强呼吸系统抵御能力。

上呼吸道益生菌及其与应用

益生菌,是对人体有益的一类微生物的总称。提到益生菌,很多爸妈并不陌生,还知道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来预防和改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然而,医学界进十年的研究发现,益生菌不仅存在于肠胃,还存在于人体口腔、呼吸道及其他部位,与人体免疫功能息息相关!

那么,上呼吸道益生菌与普通益生菌有什么区别?据上呼吸道益生菌代表品牌力维力(eevnee & bactoblis) 产品专家介绍:我们通常说的益生菌多指肠道益生菌,它们定殖于肠道,发挥促进“肠部营养及免疫调节作用”,包括乳酸菌、双歧杆菌等。而上呼吸道益生菌,定殖于口腔、喉部部位,延伸于鼻、耳开放性粘膜系统。目前应用的菌种主要为嗜热链球菌,其可帮助提升上呼吸道免疫细胞对外来病原体的识别与抑制,帮助人体构建健康的上呼吸道菌群生态。

宝宝极易病从口入,感冒、发烧、咳嗽、流涕多发。科学使用上呼吸道益生菌,有助于巩固宝宝上呼吸系统防线,从调理层面预防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发生,是保护“脆弱宝宝们”的得力帮手。

安全性与流通渠道

“上呼吸道益生菌经常吃会破坏人体菌群吗?”“上呼吸道益生菌哪里能买到?”这些都是爸爸妈妈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首先,是安全性。上呼吸道益生菌目前应用菌种主要为嗜热链球菌,该菌种系国家规定的可用于食品的菌种,作用安全。“这其实和喝酸奶的道理差不多,除了帮助肠胃消化通畅外,并不会带来其他破坏性,反而还优化了菌群生态平衡。现在,上呼吸道益生菌正逐渐成为母婴健康领域的生力军,受到广大家长的青睐。”相关专家对上呼吸道益生菌的安全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其次,是购买途径。在欧洲,上呼吸道益生菌已相对普及,但在国内市场这类产品还非常少。目前比较有代表性的仍属从瑞士原装进口的力维力口腔益生菌含粉/含片,该产品在国内各大医院、社区医疗门诊、OTC药店、母婴渠道均有售卖。

据了解,力维力(eevnee&bactoblis)是瑞士Batoblis上呼吸道益生菌在中国商场销售的商品名。其菌株(嗜热链球菌)经过全基因组分析、急性及亚急性毒性测试和基因毒性测试、人体临床研究、10倍临床有效剂量随机临床安全性研究、儿童与幼儿多项临床测试,安全无抗药性,获美国GRAS 、加拿大Canada Health、澳洲TGA等认证,获瑞士日内瓦NIAWARDS 2015年度最佳益生菌产品大奖。 作为国内市场率先引进的上呼吸道益生菌产品,这种“可以含着吃的益生菌”在国内市场大受欢迎,上市一年就已口碑爆棚。

上呼吸道益生菌为中国宝宝带来福音

“孩子体质不太好,之前经常感冒发烧。欧洲亲戚帮带的这个,吃了身体好多了。现在国内也有了,方便很多,有点症兆我就赶紧给他用,挺好的。”

“这个是瑞士原装进口的力维力,含着吃的,我宝宝挺喜欢。以前他经常感冒生病,现在好多了。”

“是瑞士朋友推荐我用这个的,她说这种含服的上呼吸道益生菌在欧洲医务渠道很畅销,绿色安全。难得现国内也有了,不用再老托她带了。”……

据了解,力维力(eevnee & bactoblis)上呼吸道益生菌由瑞士研发生产,与欧洲bactoblis同配方、同生产线。bactoblis上呼吸道益生菌在欧洲已临床应用十多年,得到50000名专业医生的鼎力推荐。而力维力(eevnee & bactoblis)口腔益生菌含粉/含片才刚刚进军国内市场刚刚一年,就受到广大家长的信赖和推崇,成为了中国宝宝的健康福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上呼吸道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