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欢乐无限 一家乐 EJIALE TOYS让孩子拥有趣味乐园

欢乐无限 一家乐 EJIALE TOYS让孩子拥有趣味乐园

www.ibabyzone.cn2020-07-03 11:47:03来源:其他

有人说,孩子是天使,在云端悄悄望着父母,被上帝送来人间。对父母来说,自己的孩子确实是上天赐予的宝贝,他的一言一行总是充满了童趣,不断给家中带来欢声笑语。面对着这样的小天使,父母自然也希望孩子能过得更加开心、健康。为此,他们不仅在衣食住行学等方面让孩子享受品质生活,还会在空闲时间带孩子去游乐园等地方,让孩子的童年更加欢乐。不过每到闭园时,许多孩子却哭闹着不愿离开,让许多父母很是头疼。那么为何不在家中为孩子打造一个趣味乐园,让他的童年欢乐无限呢?

(一家乐 EJIALE TOYS 游乐园套装)

不用感到惊讶,现在许多玩具品牌都推出了家中游乐园模式的套装玩具,像是一家乐 EJIALE TOYS的游乐园套装玩具,便包涵秋千、滑梯、摇马等孩子喜爱的玩具,不仅让孩子在家中便能欢乐玩耍,而且其高品质的质感,还能让孩子玩得更放心。就拿其中的滑梯来说,其待滑区与踏板平行拼接,加宽了整个区域面积,能给孩子足够大的空间调整姿势,下滑时更安全;同时滑道曲线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加长了缓冲区,能让孩子下滑时,不会因为速度过快发生意外;另外,滑道的停止区也进行了加大处理,保护孩子臀部不会滑出滑梯外,让他的滑行体验更好,这样的滑梯孩子自然能玩得更开心,父母也更安心。

(一家乐 EJIALE TOYS 滑梯)

不仅如此,一家乐 EJIALE TOYS的这款滑梯还有滑道感应音乐,孩子下滑后,便能发出动听的音乐,让孩子感觉更有趣;并且这款滑梯是采用的PE材质,不仅能承重150斤,让孩子玩得更放心,还更加安全环保,不会影响孩子的健康,玩耍更安心。

除了各种玩具,一家乐 EJIALE TOYS的游乐园套装还有配套的围栏,既能为孩子“圈”出一片欢乐小天地,也让家长不用担心孩子随意乱跑乱爬,出现安全隐患。具体来说,一家乐 EJIALE TOYS这款围栏是一体吹塑成型,零螺丝连接,对孩子活动来说,更安全,同时一家乐 EJIALE TOYS还对围栏进行了手工打磨,没有料痕和毛边,更光滑亲肤,让宝宝放心触碰。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围栏可以随意拼接,组合成任意形状,无论孩子家中是怎样的户型,都能适用,更加方便。

(一家乐 EJIALE TOYS 围栏)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孩子打造一个儿童乐园,那么一家乐 EJIALE TOYS的这款游乐园套装便是上上之选,一定能让孩子的童年更加欢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EJIALE TOYS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