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奶粉前十名的伊利金领冠睿护,科学的配方品质更有保障

进口奶粉前十名的伊利金领冠睿护,科学的配方品质更有保障

www.ibabyzone.cn2020-07-02 14:51:32来源:其他

现在,市面上的进口奶粉种类非常地丰富。很多父母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感觉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其实,在给宝宝选择奶粉过程中,除了要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其品质也是非常重要的。就像进口奶粉前十名的伊利金领冠睿护,科学的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蛋白质比例很重要

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物质的基础,母乳中最主要的两种蛋白质分别是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前者和后者的比例约为6:4。其中乳清蛋白含有多种对人体十分重要的氨基酸,能够促进免疫系统发育,更有利于婴幼儿的吸收和利用;β-酪蛋白能够大大减少宝宝的过敏现象,而且很容易消化,促进矿物质的吸收。另外,研究发现,母乳中还含有乳铁蛋白,能够抵抗病毒入侵,杀灭“有害菌”,控制炎症反应,降低宝宝肠道的黏膜损伤。

进口奶粉前十名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婴配方就添加了科学配比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并且其“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这款奶粉还特别添加了天然乳铁蛋白,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益生元成分不容忽视

益生元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膳食纤维。优秀的益生元组合能够有效地调整肠道菌群,让宝宝的肠道更舒服,减少便秘等症状的发生,因此也是很多奶粉品牌都会添加的成分。像伊利金领冠睿护这样的奶粉,所添加的益生元组合更加多元、科学,包含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和异构化乳糖(LOS)三种益生元,能够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让父母更放心。

企业实力是品质保障

2016年10月1日,《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要求所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要进行配方注册,获得认可后才可以进行生产,在这样严格的监管下,企业就必须从多种途径优化配方,提升品质,企业实力的优势很容易凸显出来。像伊利金领冠这样的奶粉品牌不断拓展奶源布局,在新西兰拥有自己的基地和自然散养牧场。这些牧场距离工厂均在50公里之内,能够保证当地的纯净奶源快速送达,保持新鲜,通过百秒瞬时工艺加工成新西兰原装原罐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自然有保障。

由此可见,进口奶粉前十名的伊利金领冠睿护,作为一款高品质的配方奶粉,添加了科学配比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和异构化乳糖(LOS)三种益生元,在提升宝宝的免疫力的同时,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