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康国际荣登2020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贝康国际荣登2020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www.ibabyzone.cn2020-07-01 16:41:57来源:其他

6月29日,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微链」共同发布《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其中,新型互联网家庭护理平台“贝康国际”入选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榜单,其创始人兼CEO向华先生也荣获“2019年新锐创业之星”的奖项。

 

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部分榜单)

榜单显示,截至2020年6月12日,杭州共有31家企业入选独角兽(估值10亿美金以上企业)队伍,其中有142家企业入选准独角兽(估值一亿美金以上企业)队伍,所有企业总估值超3100亿美元。贝康国际凭借先进的母婴护理理念、强大的数字后台体系和独树一帜的行业创造力,与阿里云、钉钉、网易云音乐等知名企业共同入选《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 向华先生

作为国内领先母婴生态圈的发起人,贝康国际在短短三年内已经获得了高榕资本、唐竹资本以及香港新鸿基集团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并于2020年3月完成B轮融资。而此次入选杭州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无疑是对贝康国际行业影响力的肯定。
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中高产家庭的新型互联网家庭护理品牌公司,贝康国际坚持科学的护理理念,整合国内外一流医疗资源,业务涵盖母婴护理服务、家庭育儿服务、互联网家庭健康管理和职业教育培训等业务板块。旗下的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和BabyBELLA母婴护理中心已在全国布局十余家门店,覆盖主要的一二线城市,是国内目前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中高端直营月子会所品牌。与此同时贝康国际成立了到家服务品牌“贝护家+”,覆盖婴幼儿护理服务及高端定制养老护理等家庭护理的业务品类,充分挖掘用户生命周期,触达更下沉的用户群体。
在此基础上,贝康国际建立贝康护理学院(PrimeCareCollege)和自研大数据分析平台两大支柱中台布局,从培训人才到线上家庭健康数据管理全面覆盖。通过业务在线,服务在线的模式,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打造世界级家庭护理生态链。
新经济态势下,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在科技创新上的不断突破,是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完善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
近年来,在经济与需求双加持下,母婴护理行业也迎来了黄金成长期。贝康国际作为母婴护理服务的头部企业,也正以迅猛之势发展,不断打破月子行业的传统。未来,贝康国际将持续快速推动全产业链布局,打造国内首家综合性家庭健康服务平台,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家庭护理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