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为吃饭而生的Nuna ZAAZ餐椅,陪宝宝一路成长

为吃饭而生的Nuna ZAAZ餐椅,陪宝宝一路成长

www.ibabyzone.cn2020-06-24 15:09:55来源:其他

某著名育儿网站做过一次问卷统计,“困扰你的最大的育儿问题”是哪个?结果不出所料,“宝贝不肯好好吃饭”高居三甲!专家提示:造成宝宝吃饭不好的原因可能是多重的,只有找对原因才能解决问题!

一、宝宝自身微量元素的缺乏,比如“锌”的缺乏,会造成宝宝胃口不开,厌食

建议带不好好吃饭的宝宝做一下微量元素的检测,如果有缺乏的话,可以遵医嘱,做对应补充。

图片来源:Instagram @nicolebianca_

二、妈妈烹饪的手法和口味太过单一,宝宝吃厌了。

很多年轻妈妈其实并不善于做饭做菜,只是有了宝宝之后才被“赶鸭子上架”的,刚上来还心血来潮,翻翻花样,但是时间一长,就难免“黔驴技穷”了,大人吃厌了可以下个馆子,点个外卖,但是宝宝怎么办?其实网上教授辅食制作的视频非常多的,制作手法也并不复杂,只要花一点点心思,“花样爱心餐”真的可以手到擒来!

三、营造仪式,培养“小大人”的就餐环境。

很多孩子刚开始不好好吃饭,大人就喜欢追在后面喂,时间久了,大人累了,小孩疲了,该解决的问题没有解决,反而变本加厉!其实这样的问题错在了源头,一开始追在后面喂就是相当错误的选择!正确的喂养方式应该是从一开始就营造一种仪式感,让孩子知道“这个时间就是吃饭时间”,不要开电视,不要大声聊天,让孩子适应于专注吃饭。

这个时候,给孩子添置一个专用的儿童餐椅,其实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Nuna ZAAZ就是一款能够让宝宝养成吃饭好习惯,陪伴宝宝一同成长的餐椅。

Nuna是来自荷兰的母婴精品品牌,林心如小姐是品牌代言人。它的产品以设计简约、细节人性化而著称,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广大年轻父母的青睐。 ZAAZ餐椅更是品牌的爆款产品之一。作为一把好餐椅,ZAAZ有以下几个特点:

1. 稳:铝合金金属框架支撑结构,五点式安全带,稳住宝宝的腾挪踢打。

2. 无毒:高质量原料,不含双酚A、不含重金属、不含有毒物质。吃得一塌糊涂也不怕。

3. 气压式滑动设计:可自由调节餐椅高度,适配各年龄段宝宝和不同的就餐环境。

4. 易清洁:餐盘、脚踏板、扶手,可拆卸机洗。给现代生活中忙碌的妈妈们的一份体贴。

5. 承重可达100公斤:陪伴宝宝从幼儿一路成长,它是餐椅;也是宝宝的成长椅;可拆卸部件拿掉后,它还是一款硬核家具。

ZAAZ餐椅集结了5大优势,果然是为宝宝吃饭而生!产品硬核的外壳下,还包裹着品牌那颗给宝宝温柔呵护的设计初心,希望在Nuna,在ZAAZ的陪伴下,宝宝可以快乐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Nuna ZAAZ餐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