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张家港庆颐国际月子会所:与您邂逅一次完美的妈妈体验

张家港庆颐国际月子会所:与您邂逅一次完美的妈妈体验

www.ibabyzone.cn2020-06-24 11:20:00来源:其他

孕前,你是身材苗条,妆容精致,衣着靓丽的小姐姐

孕后,你是身材臃肿,肤色暗沉,衣着松垮的准妈妈

产后,你是形体松垮,面容憔悴,衣着随意的新妈妈

从自由女性变为妈妈,从此你有了软肋,也有了盔甲。每当看着怀中的小天使,你总是安慰着自己:得此赤子,即使失去美貌,失去身材也在所不惜。

“妈妈”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音符,她代表着陪伴,成长,信任和爱;“妈妈”不应该是一味的付出和侵略,不应该是用青春和美丽去置换宝贝的成长;“妈妈”应该用自己的美丽和精彩与孩子一起成长,享受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孩子树立用心生活的榜样。

生育,不是为了剥夺你的美丽、健康和精彩,而是给你一个小生命去延续自身的美好。

庆颐国际月子会所采用台式医护级护理模式,护理团队由来自台湾的专业母婴护理长驻馆领衔的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一流母婴照护人员组成,秉承“呵护温馨妈妈、培育健康聪明宝宝”的使命为产后妈妈提供细致照护、专业产康,为新生宝宝提供科学专业的成长监测、照顾和引导。

即将在6月28日开业的张家港庆颐国际月子会所邀请台湾著名空间设计师倾情设计温馨雅致的室内环境,所有装修板材均采用环保材料,耗时一年打磨而成。从走廊边的榉木扶手到产康能量室里的喜马拉雅玫瑰盐;从月子房的免打扰小窗到全乳胶的床垫和枕头,从多功能厅内外均可推拉的门到全透明的婴儿房......细节之中方显专业和体贴。

相对于用心准备的硬件设备,庆颐更关注服务的品质和专业度。所有护理人员不仅必须取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育婴师职业资格证,而且必须通过庆颐的专业培训且通过考核后才能服务各位宝妈,而通过第一轮考核的员工在前期服务中也仅仅处理单一、简单的服务工作,复杂的服务工作均由具备多年服务经验的老员工完成。

此外,庆颐的月子餐绝对能让各位宝妈们食指大动,庆家私有厨房个性化定制更符合你的月子饮食,不仅符合各位宝妈的口味,而且依据宝妈们不同身体情况,帮助恢复伤口亦或协助下奶的个性化定制餐饮,完全打破传统月子餐清淡无味高油脂的糟粕。

6月28日,庆颐将开启台式医护级别的月子服务来宠爱张家港的各位宝妈和宝宝们,1400余平方的超大空间仅有尊贵的17席。让你在月子中美丽重生,你的宝贝得到专业照护,为将来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戳(189?1569!?1699违心同号)了解更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张家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