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益生菌有多神奇,让宝宝小肚子再也不胀气

婴儿益生菌有多神奇,让宝宝小肚子再也不胀气

www.ibabyzone.cn2020-06-23 18:04:43来源:其他

我的消化系统就不是很好,怀孕的时候更是饱受胃胀胃痛的折磨,所以我特别不希望自己的宝宝出现消化系统问题。可是宝宝出生后,竟然也出现了小肚肚胀气的问题,这可把我急坏了。后来查了很多资料发现,含有婴儿益生菌的奶粉可以有效地帮助宝宝解决消化问题,这才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都说婴儿益生菌好,但是我也没敢一开始就给宝宝选购含有婴儿益生菌的奶粉,因为毕竟对这个东西还不是很了解。所以还是要先查查资料。其实益生菌就是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群,如果益生菌在肠道内占据优势地位,就可以抑制导致宝宝生病的有害菌,让宝宝的肠道更舒适。不过每个奶粉品牌的益生菌成分和含量肯定都是不同的。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些大品牌的婴儿益生菌奶粉,品质有保证嘛。

我在了解了益生菌之后,给宝宝买的奶粉是港版爱他美白金版奶粉,里面添加了短双歧杆菌M-16V,这是一种存在于健康宝宝肠道中的具有独特活性的益生菌,能够帮助预防便秘及腹泻。而且奶粉里还有益生元组合,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益生菌“吃掉”益生元之后就会快速增长,抑制宝宝肠道中的有害菌,减轻肠道负担。因为肠道的微生态调节好了,宝宝营养吸收更好,还能提高宝宝自护力呢。宝宝的免疫力提升了,也就能更好地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给宝宝喝了这款港版爱他美白金版奶粉不到一个礼拜,宝宝的小肚肚就柔软了不少,这是令我最惊讶的,没想到效果这么快。现在宝宝的排便的时间也固定了,便便很规律,出去活动的时候都特别有活力,看出来身体是很健康的,看来这款奶粉是选对了。

除了益生菌,这款奶粉里面还有天然乳脂,可以提高脂肪和钙质的吸收效率,科学配比的DHA也是宝宝智力发育的好帮手。除了奶粉之外,现在我每天都会带着宝宝出去活动活动,有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再慢慢地引导他对于数字、图形、空间、颜色等的认知,让宝宝的小脑瓜转起来,这些都是对宝宝的成长有好处的。

当然除了对配方满意,我对爱他美这个品牌也是蛮信任的。爱他美是达能纽迪希亚集团旗下的,享受全球两大研发中心和400多名科学家提供的科研智慧,还是很厉害的,怪不得能够帮助宝宝解决消化问题。

宝宝的消化问题其实还是挺普遍的,我身边朋友的宝宝也有一些消化方面的问题,不过通过这一次我也发现了,给宝宝选择像港版爱他美白金版奶粉一样含有婴儿益生菌的奶粉,对解决宝宝的各类消化问题很有帮助,各位宝妈如果遇到宝宝有消化吸收的问题,也可以借鉴一下我的经验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