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乔振宇热力助阵金领冠明星嘉年华,中国专利配方获“金牌奶爸”实力点赞

乔振宇热力助阵金领冠明星嘉年华,中国专利配方获“金牌奶爸”实力点赞

www.ibabyzone.cn2020-06-22 15:49:43来源:其他

6月20日,中国婴配粉领导品牌伊利金领冠,携手健瑞儿母婴在海口吾悦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宝藏baby营养探索记”的明星嘉年华活动。“金牌奶爸”乔振宇热力助阵,分享育儿心得、大秀“泡奶”技能的同时,还和现场观众们近距离互动,围绕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的营养奥秘展开了趣味探索。


(伊利金领冠“宝藏baby营养探索记”明星嘉年华活动)

“金牌奶爸”分享育儿经,和萌宝一同探索宝藏“金喜”
活动现场,作为经验丰富的“二胎”奶爸,金牌奶爸乔振宇大聊自己的育儿经,在他看来,每一个宝宝都是宝藏,值得被期待,更应该被守护。在聊到宝爸宝妈们最关心的宝宝口粮问题时,乔振宇多次强调选奶粉就是选配方,配方一定要接近母乳,宝宝才能更好吸收。他表示:“伊利金领冠背后有18年的母乳研究,而且还有中国专利配方的认证,这点让我很放心。”

(“金牌奶爸“乔振宇热力助阵)

乔振宇还通过和观众一起“盲测”,向大家科普了选择奶粉的“三步走”方法论——经眼观(奶粉颜色)、鼻闻(奶粉气味)、嘴尝(奶粉口味),并根据科学标准选出了其中的“优等生”。最终,拥有中国专利配方的伊利金领冠实力胜出,在现场和网络直播中获赞无数。

(“金牌奶爸“乔振宇现场冲泡奶粉)

能够收获明星奶爸乔振宇,还有万千中国父母的信赖,这与伊利金领冠在母乳研究领域的坚守和深耕密不可分。2003年,伊利率行业之先启动了中国母乳研究工作,至今已积累上千万母乳研究成分数据,获得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五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把这些科研成果应用到了金领冠产品当中,用中国专利配方重新定义中国宝宝口粮黄金标准,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奶粉的强大力量。
合力赋能中国专利配方,金领冠携手伙伴谋共赢
18年一路走来,伊利金领冠始终坚守品质信条,生产、制造、管理、物流全链条接轨国际一线水准,全方位保证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同时成立“领婴汇”俱乐部,聚合全国母婴渠道“实力担当”,致力让更多宝宝享受到安心产品和贴心服务。活动现场,伊利金领冠还宣布与健瑞儿母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度融合在渠道、营销多领域的优势资源,合力赋能中国专利配方,携手为中国宝宝带来高质量的营养守护和成长陪伴。

(伊利金领冠携手健瑞儿母婴赋能中国专利配方)

宝宝是每个家庭的宝藏,也是伊利金领冠的宝藏。相信每一对父母,都在竭尽全力地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呵护。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使命,正是伊利金领冠驱动产品升级、行业进步的核心动力。近日,金领冠基础系列已完成配方升级,下半年包括金领冠珍护、菁护、睿护多款明星产品也将陆续实现配方升级焕新,依托中国专利配方,为万千宝宝健康成长持续护航!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