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贝格子直播平台哒哒探店6.18火热开播,共享万店私域流量

宝贝格子直播平台哒哒探店6.18火热开播,共享万店私域流量

www.ibabyzone.cn2020-06-16 15:45:43来源:其他

2020年是全民社交直播电商带货的年代!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经营决定了商业行业模式的转换。2020年更是新型直播平台的孵化成长决定性的一年,宝贝格子(股票代码:834802)作为中国领先的母婴综合服务提供商,6.18直播平台火热开播,为平台近万家店主及3000+全球品牌商提供直播平台服务,开启宝贝格子商业5.0时代,场景化、共享化、平台化、定制化,也是未来商业的大势所趋。

宝贝格子平台于2019年起继续深耕母婴传统业态实体门店,聚焦在为产后康复、母婴店、儿童游乐、水育店、小儿推拿店、童装店、玩具店、月子会所、早教中心、儿童摄影等母婴行业门店转型赋能,在全国一线,二线,三线,四线城市及乡镇已有近万家门店入驻,宝贝格子将全球海内外最新的品牌和产品知识,先进的经营理念传递给店主,为传统门店提供全渠道引流、锁客、囤货服务。

宝贝格子2019年自主研发的格子优选APP,帮助传统实体门店实现“千店千面”全渠道运营管理,实现了“店商+电商+本地化商圈+社群推广”的私域用户闭环运营场景,格子店铺收益+分销收益+到店收益的三合一收益增值,为店主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格子优选APP整合全球20个国家及中国各区域供应商货品资源,提升实体店本地化商品高效供给能力,赋能门店锁客引流、直播带货,云端商品分销赚佣金、门店自营商品变现。同时门店还可以通过分销裂变、小程序直播打通社群营销方式提高用户粘性,促进用户转化,提升用户运营效率。格子优选小程序让每一个门店主成为私域流量中心,实现宝贝格子平台与门店的合作共赢。

作为集零售、教育、医疗为一体的母婴新零售平台,宝贝格子以直播电商为切入口,利用微信直播实现中小商家减少资金、人力压力,助力商家在5G时代中转型升级,帮助传统店铺享受直播带来的私域流量及经济红利。同时,平台也给消费者带来优惠、新颖、实用的商品讯息,也将启动更多明星资源,为实现三方共赢。正是多方利好相互促进,让我们的直播带货变得更简单有效。

据悉,宝贝格子目前合作店铺数量已经接近万家,近期受疫情影响,实体店营业受阻,很多店主便将目光转向了直播云复工,这样的实体转型需求助推了微信直播小程序的热度飙升。宝贝格子平台自主研发的基于微信小程序生态的【哒哒探店】直播工具,打破传统营销瓶颈,重新定义带货场景,人货场升级之路。借力微信公域流量,盘活个人社交圈,打造私域流量,快速吸粉儿,帮助门店进行社群变现、粉丝变现、人设变现!店主在直播过程中不仅可以共享云仓商品高额分佣,同时也可以将门店自营商品通过直播带货快速回笼资金!

哒哒探店微信小程序直播经过一个月的测试期,全国店主积极响应,很多店主已经完成了首播首秀。2020年6月17日-6月18日期间,宝贝格子旗下入驻店主及品牌商可免费开通直播权限,主播单场直播满1小时奖励100元红包,单场直播满2小时及以上奖励200元红包。直播经济已成为2020年的必然趋势,对实体店主来说越早加入直播带货行列就越早抓住了店铺转型的契机,万店直播也将开辟电子商务私域流量先河。

618期间,全球婴幼儿和儿童营养品领导者美赞臣联手宝贝格子推出618超级品牌日。对此,美赞臣在6月15日19:00于哒哒探店打造了一场深度直播,面向宝贝格子平台所有消费者及全国上万个店主进行产品解读,同时直播间还有大量福利送出:蓝臻奶粉免费送出,精美礼品抽奖。美赞臣618超级品牌日通过宝贝格子APP及格子优选APP成功吸引了宝妈们的关注及全国店主对美赞臣的品牌认知。宝贝格子在渠道上帮助美赞臣同时整合C端用户和B端线下店主,并在微博、微信、网络等渠道释放活动信息,准确触达到母婴人群。美赞臣&宝贝格子超级品牌日专享优惠券满299减40、满699减100等各种“神券”,精准迎合了宝妈们的需求。旗下蓝臻系列、安儿宝A+系列、A2蛋白系列针对上万个店主推出蓝臻900g买5送1,安儿宝900g A+买5送1,A2蛋白系列900g买2送1,店主拿货满30桶加送300元现金券!

伴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消失、用户获得信息的方式改变,传统的获取流量的方式已经无效,宝贝格子平台将聚焦用户、店主、产品、渠道四大关键点,通过 “人、货、场”的新场景升级,帮助品牌与用户及店主建立多维度的互动方式,最终实现精准变现,助力业务实现有效增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贝格子直播平台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