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婚前21天》迎最终回 吴尊文莱空降诺优能京东618直播间

《婚前21天》迎最终回 吴尊文莱空降诺优能京东618直播间

www.ibabyzone.cn2020-06-09 11:05:25来源:其他

诺优能和京东联合冠名的《婚前21天》即将收官,作为国内首档夫妻婚礼筹备观察纪实类节目,节目组邀请到四组处在婚姻不同阶段的夫妻组合,记录他们亲自筹备婚礼的全过程,展现他们对完美婚礼的期待与筹备婚礼中的状况及摩擦。

节目自三月播出以来好评不断,其中吴尊夫妇是大家都很关注的一对,他们从相识至今二十多年,婚后育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节目中温情甜蜜画面不断,网友直呼“细水长流的爱情太好哭了”。吴尊在家里是陪伴孩子成长的“Super Daddy”,家外独担风雨坚定前行,他是如何平衡多重身份的呢?

Super Daddy私房育儿经大公开 淡口味育儿有妙招

吴尊在诺优能和京东联合冠名的《婚前21天》中讲到,现在很多专家鼓励儿童吃淡口味,乳糖是提供宝宝成长能量的关键元素之一,而吃游离糖(游离糖主要为加工食品中的蔗糖、果葡糖浆,以及蜂蜜、糖浆中天然存在的糖)会让孩子更容易发胖和生病。坚持给宝宝提供口味清淡的优质能量,这成为吴尊的育儿奶粉首选,也是保持两个孩子身体强健的秘诀。

目前市场上不是所有奶粉都能做到全阶段100%乳糖,因此很多奶粉都是用砂糖、麦芽糊精这样便宜的碳水化合物,甚至用果葡糖浆、玉米糖浆这类用于可乐的“快餐糖分”。而乳糖才是母乳中唯一的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所以只有100%乳糖配方设计的奶粉才是真正接近母乳的。作为荷兰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诺优能只选用100%乳糖配方设计,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少生病更强健。

“甜”几乎是每一个小朋友最爱的味道,但对于三岁以下婴幼儿来说,摄入过多带甜味的“糖”危害很多:造成“糖上瘾”症状,增加龋齿甚至是超重肥胖和Ⅱ型糖尿病的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WHO)曾建议3岁以下婴幼儿食品及饮料中禁止添加游离糖,诺优能奶粉只从天然牛乳中获取乳糖,不额外添加蔗糖(白砂糖)及香精香料(香兰素),乳糖甜度约蔗糖的40%,口味清淡,有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搭配益生元有助改善中国宝宝肠道菌群,不上火不便秘。

吴尊“宅”家直播空降京东 在线带娃撒福利

特殊时期,电影院、剧院、音乐厅都不开门,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大量向移动互联网转移,云直播、云娱乐、云看展等新业态异军突起。6月4日晚,吴尊在文莱空降诺优能x京东超市618专场直播间,“宅”家视频连线分享育儿经,为粉丝抽取亲笔签名照、诺优能免单锦鲤等粉丝福利。

直播过程中高潮不断,super daddy吴尊实力演绎如何正确冲泡一杯宝宝爱喝的奶粉,可谓宠妻宠子一手抓;直播期间吴尊儿子Max惊喜现身,现场乖巧喝奶,粉丝直呼太可爱;介绍文莱特色美食时,吴尊直接现场吃播,引得网友隔屏吞口水;粉丝连线环节,育儿妙招倾囊相授;更有诺优能x京东《婚前21天》拍摄花絮大揭秘,让粉丝一次看过瘾……

作为Super Daddy实力担当,直播间还播放了吴尊亲自探访诺优能原产地的视频片段,吴尊详细解读100%乳糖配方优势,证实诺优能不妥协奶源,精选欧洲户外草饲奶牛鲜奶原料,平均260天奶牛户外草饲散养,让奶粉营养价值更高。

携手京东超市、《婚前21天》跨界营销 诺优能深度营销淡口味理念

与其他节目不同,诺优能与京东联合冠名的《婚前21天》不仅关注婚姻中幸福的片段,也将焦虑、冲突真实呈现在观众面前,育儿的辛苦与快乐时时相伴,让观众在每个家庭的碰撞中更加懂得理解和包容,并从中体会到温暖和幸福感。

婚姻,家庭,孩子是每个人绕不开的话题,消费者主权时代已经到来,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在特殊时期显得更为重要。本次诺优能联合京东冠名《婚前21天》,真正抓住了符合用户场景与人群的节目,突破旧式营销,将产品与情节深度捆绑,提升植入情节关联度,打造完美逻辑闭环。

同时,诺优能携手京东超市618,基于明星真实“种草”,搭建营销与用户之间的的桥梁,让用户与品牌产生共鸣。理念相投且受众契合,使得本轮跨界合作更精准,形成品效合一之势,是一次跨界营销的成功范例。

《婚前21天》的真实记录,让我们看到一路磕磕碰碰却互相帮持,就是家该有的样子。未来,诺优能会坚持把匠心融入产品与服务中,愿与每一个中国家庭相伴,让宝宝强健成长,爱的旅途中每一步都稳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诺优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