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韩国品牌爱迪生,引领儿童餐具新风尚

韩国品牌爱迪生,引领儿童餐具新风尚

www.ibabyzone.cn2020-05-27 16:52:32来源:其他

韩国品牌爱迪生成立于2002年,以全新的创意和想象力开发产品,不断成长为创造全新价值的企业。经过长期不懈的研究,开发出全世界首款“儿童可以立即使用,同时可以学习使用原理的筷子”。除此之外,爱迪生筷子是韩国INP公司自主研发并获得了多项专利的品牌,不仅功能性很强,宝宝们也很喜欢,因此爱迪生筷子也成为了儿童筷子中最受宝宝和家长们欢迎的产品。畅销中国、韩国等多个国家,成为国内游客赴韩选购的热门产品之一。

爱迪生儿童学习筷按照宝宝的年龄,将产品划分为不同阶段,实现多方位、各年龄段全面覆盖。第一阶段:5岁以下刚接触筷子的宝宝,可以让宝宝在反复使用中快速掌握筷子的正确用法。第二阶段:5岁以上并一定程度熟悉筷子正确使用方法的儿童,在第二阶段可依次摘除中指环、食指环继续练习,同时与普通筷子交替使用。第二阶段的筷子能够让宝宝更加舒适熟练地使用筷子,推荐5岁以上的宝宝使用。

爱迪生儿童学习筷考虑到每个宝宝手的大小、手指的长度都不同,因此专门设计了可自由调节的指环。而且,筷子采用防滑处理,这也减少了宝宝在夹食物的时候食物经常滑落的现象。可以锻炼宝宝的独立性,让宝宝爱上吃饭。

爱迪生品牌旗下包含有儿童学习筷、儿童餐具、餐盘、勺子、叉子、一体式勺叉套餐、水杯等适用于各年龄段的孩子使用的餐具及生活用品。爱迪生品牌通过在韩国国内及海外市场的广泛调查研究,站在用户立场进行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不断对安全性和便利性进行测试,直至生产出科学、安全、便利的儿童餐具。

未来,爱迪生品牌也将带着永不止步的挑战和创新,成长为不断创造全新价值的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迪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