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华大华为腾讯还有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天团”正式出道!

华大华为腾讯还有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天团”正式出道!

www.ibabyzone.cn2020-05-27 16:50:29来源:其他

近日,人民网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名为《科技兴国,专利护航》的视频,讲述了由华大基因、伊利金领冠、华为、腾讯四方“专利担当”组团战疫的高光时刻,瞬间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视频中,作为社会基本面的食品行业,社会保障面的医疗行业,社会发展面的计算机和互联网行业,四大民生重业强强联手,构筑起了中国的“守护”城墙,让网友们看到了,民族企业的“四方力量”是如何在社会的“三个面”,用中国专利守护民生,造就奇迹的。

(人民网官方微博发布截图)

(人民网《科技兴国,专利护航》视频截图)

华为仅用3天协助运营商开通5G基站

面对疫情冲击,科技领先的国之大企华为,仅用3天时间就协助湖北移动和湖北联通开通了火神山医院5G基站,于高速数据上网、数据采集、远程会诊、远程监护等方面提供了扎实可靠的技术保障。

与此同时,华为鲲鹏920处理器也正式亮剑,用创新的Fanout封装技术成就拥有更高带宽、更低功耗、更低延迟的中国速度,在加速5G+应用落地的同时,开辟出“中国专利”的更多场景及价值。

腾讯“工具包”赋能千行百业

受疫情影响,工厂停工、学校停课,腾讯打造了“防疫工具包”,在帮助政府进行数字化防疫的同时,帮助企业、学校实现远程办公和在线教学,以“中国专利“赋能千行百业。

正是在大数据的加持下,腾讯大数据“联邦学习”技术应运而生。由腾讯大数据团队自研设计的去中心化学习框架,能够更好的保证数据隐私安全,为未来知识共享体系建设孕育新的良田。

华大基因拿下战疫胜利首个“关键节点”

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华大基因以科技研发为先导,迅速破译病毒全基因组序列,不仅在72小时内完成了首批获批的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和检测试剂盒的初步研发工作,更是在5天内打造出了火眼实验室,凭借“中国专利”在抗疫“前哨战”中取得关键胜利。

至今,华大基因的火眼实验室已在全球获得广泛认可。阿联酋、文莱以及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火眼实验室已经建成并开始检测;美国、瑞典火眼实验室的主要设备也都已经到位,华大基因沉淀多年的全球布局,正推动着“中国专利”走向世界。

伊利金领冠以创新科技践行传承母爱的承诺

正如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秘书长马维野所说:“发明专利最难申请,最难授权,金领冠敢号称‘中国专利配方’,一定有它的独到之处”。从2003年开始,伊利金领冠就在国内率先启动了母乳研究工作,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且凭借“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5项成果先后斩获国家发明专利,成为了业内唯一且拥有最多中国专利配方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

十八年磨一剑,伊利金领冠凭借中国专利配方,打破了与洋奶粉在资源整合力、配方创新力、科技研发力、成果转化力等多方面的区隔和壁垒,以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重新定义了婴幼儿口粮的“黄金标准”,给万千中国婴幼儿带来了更加全面专业的营养守护。

(图片源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重视硬科技,发展硬科技,掌握硬科技,是推动国家强盛、民族崛起的第一要义,而专利技术的发展,也已成为我们维护科技独立自主,行业产业不受制于人的重要基石。伊利金领冠将携手多方力量,以科研之力诠释守护初心,延续守护母乳力量。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