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我们全家都在喝营嘉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我们全家都在喝营嘉

www.ibabyzone.cn2020-05-26 16:29:57来源:其他

作为家庭主妇,我一直对家人的健康特别关注,经常会买一些营养品给家人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近几年,流行起了一股“羊奶热”,推崇羊奶粉富含天然优质蛋白,好消化易吸收的功效。于是很多主妇和我一样,希望选择一款安全营养的羊奶粉品牌。那么,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从奶源、品牌比较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对于羊奶粉这类产品来说,奶源的重要性明显是大于品牌的。荷兰地处“黄金奶源带”,气候环境得天独厚,温润的海洋性气候,水资源特别丰富,是欧洲重要的奶制品出口国。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就是荷兰原罐进口的,拥有自家天然牧场,选用了荷兰纯种莎能奶山羊的羊奶,奶源的品质得到很好的保证。

虽说品牌的重要性没有奶源那么高,但是有品牌才有保障。佳贝艾特品牌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是全球羊奶粉市场上的知名品牌,每个生产环节都可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家人、孩子喝我都很放心。而且也有属于中国的专属配方,更适合我们的口味。

从配方比较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羊奶是“世界上最接近母乳的乳制品”,很多宝妈更愿意选择羊奶喂养。我孩子已经处于青春期,身体增长快,营养要更全面,再加上课务繁重,用眼多,婴儿奶粉不能完全满足孩子的身体生长需求,于是我选择了佳贝艾特营嘉系列的高钙富硒配方,官网上有提到,高钙富硒配方的羊奶粉,钙的添加量达164%,帮助强健骨骼;硒的添加量达62%,能帮助提升机体免疫机能,增强体质。孩子不爱吃羊肉,一开始是排斥的,好在佳贝艾特羊奶粉口味清淡,没什么膻味。孩子能接受,才能达到效果。我给父母辈也可以买这个配方的羊奶粉,钙元素预防骨质疏松,硒又是预防癌症的生命健康之源,爸妈身体好了,我们也少分操心。

老公常年应酬喝酒,三餐不正,肠胃毛病多,自从喝了益生菌+益生元配方的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啤酒肚都明显消了,睡眠也更好,终于有了点年轻时的风范。照顾家人的同时,不要忘了自己。我自己喝了羊奶粉一段时间后,皮肤变好了,而且易消化好吸收,不用担心身材发胖的问题。

以上就是我对羊奶粉哪个牌子好的心得体会。长期食用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已经是我们家的惯例,孩子和爸妈身体素质都很不错,我很放心。羊奶粉食补只是日常摄取营养的一种方式,锻炼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份好的体质,会给人带来更好的精神面貌。好在我的孩子日常就喜欢和朋友们一起锻炼,有一份好的体格。吃完晚饭我还会带着爸妈和老公出去散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家人的健康,我们比谁都关心,他们需要,也值得更好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营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