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的辅食挑选是道数学题?而答案是……

宝宝的辅食挑选是道数学题?而答案是……

www.ibabyzone.cn2020-05-25 10:18:17来源:其他

有机藜麦,帮助宝宝“+”成长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不可操之过急,需要从单一食物慢慢过渡到多种混合。但为了跟上宝宝生长发育的速度,辅食的营养又不可缺少。该怎么办呢?

藜麦,被称为“超级谷物”,蛋白质、矿物质、氨基酸、纤维素、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含量都高于普通食物,是一种单体植物即可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全营养食品”。雅拉谷有机藜麦粉,帮助宝宝快乐成长。

不含麸质,帮助宝宝“-”过敏

在添加辅食的过程中,宝宝因为肠胃、消化系统发育不完全,常常出现令妈妈担心的食物过敏现象。宝宝的过敏原主要有奶类、蛋类、海鲜和麸质等几种。而藜麦中不含有其他常见谷物中含量较高的麸质,不会引起麸质过敏,颗粒小易于消化吸收,是非常适合小宝宝食用。

益生元,帮助宝宝“x”营养吸收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强大后盾,雅拉谷有机藜麦粉特别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保护宝宝肠道生态环境,助攻关键营养吸收。

有机无添加,帮助宝宝“÷”有害物质
宝宝辅食,安全健康是关键。雅拉谷有机藜麦粉不含抗生素、不使用转基因成分、不使用人工色素、香精或防腐剂,种植过程中不使用潜在的有害农药或除草剂,获中澳双有机认证,给宝宝天然纯净饮食。

无论“+-×÷”哪种计算方式,给宝宝以天然守护,让宝宝健康成长,就是这道“数学题”的终极答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拉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