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老年奶粉怎么选?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可以试一试

中老年奶粉怎么选?佳贝艾特营嘉羊奶粉可以试一试

www.ibabyzone.cn2020-05-21 19:55:18来源:其他

上个月跟奶奶打电话,老人家说最近走路买菜都觉得有点吃力,听说和牛奶和羊奶可以帮助补钙,强健骨骼,让我帮忙查查看有没有啥可以选的好奶粉。的确,爷爷奶奶年纪大了,骨质疏松,免疫力下降,需要及时补充营养。可是我上网一查,发现很多老人喝牛奶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于是便考虑购买羊奶粉。关于羊奶粉的特点和和好处我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最终选择了佳贝艾特的高钙富硒配方羊奶粉,如果你也在考虑中老年奶粉怎么选,不妨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建议。

毕竟是给老年人喝,因此我在选择羊奶粉的时候,首先是考虑好消化易吸收的特点。在这方面,佳贝艾特的羊奶粉的表现很不错,爷爷奶奶喝了一段时间告诉我说我买的羊奶粉口味清淡,没有羊膻味,喝了之后感觉很轻松,无负担,没有出现任何胀气、腹痛等胃部不适情况。这是因为羊奶中的蛋白质富含优质乳蛋白,羊奶脂肪球直径比牛奶细小1/3,天然好消化易吸收。对于肠胃敏感老年人来说不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同时还可以有效促进睡眠,可谓一举多得。此外,由于老年人体内钙流失速度快,仅仅靠日常饮食并不能完全补充钙剂,因此选择喝羊奶粉能够很好的弥补这个问题。佳贝艾特的这款高钙富硒羊奶粉富含高钙和维生素D,钙含量高达164%,远高于市场上的同类奶粉,能够强健骨骼,而且羊奶粉中的酪蛋白以及磷和维生素d还可促进钙的吸收。


最后,关于中老年奶粉的选择,我整理了一些比较重要的注意点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们最好优先选择大品牌有保障的奶粉产品,无论是国内外是国外的大品牌,都要考虑口碑的因素。比如我现在选择的佳贝艾特就是口碑很好的荷兰大品牌,其销量在奶粉行业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

其次就是要考虑到老年人肠胃功能较弱的特点,选择口味清淡,没有羊膻味的奶粉,同时最好选择高钙低脂的羊奶粉。佳贝艾特的高钙富硒配方我也喝过,口感很细腻,而且低糖,非常适合老年人。同时,羊奶粉易消化好吸收的特点也可以避免老人出现腹泻腹痛,甚至是便秘的情况。

另外还需要重点参考奶粉的营养成分,对于需要增强骨密度的老人来说,含钙量高的奶粉具有更好的补充作用,佳贝艾特的羊奶粉含钙量高,还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各种氨基酸、维生素,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

以上就是我关于中老年奶粉如何选择的建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大家也对佳贝艾特的这款羊奶粉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官网了解更多信息,平时逢年过节做活动很划算,可以多给家人买一些,走亲访友当成补品送给长辈也很不错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佳贝艾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