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日康奶瓶,真正的升级是多维度提升。

日康奶瓶,真正的升级是多维度提升。

www.ibabyzone.cn2020-05-19 14:23:26来源:其他

从1996年开始筹备到1999年日康正式注册为商标,经历3年的学习和摸索实践,日康创始人洪利民踏上了追求创造安全奶瓶梦”的道路。20多年过去了,日康坚持引进的一流生产设备,选用最好的产品原料制作生产的初心依旧未变,后期建立的产品检测中心,制定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则是把“高标准,严要求”的价值观念和执行力度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日后跻身为国家奶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成为全国首批获得《食品用塑料容器生产许可证》企业之一的荣誉奠定了基础。如今,日康奶瓶的生产工艺标准全部通过了《ISO0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符合美国FDA和欧洲EN-71卫生与安全标准,无论是生产技术还是产品质量,日康都保持着世界前列的水平。

近年来,日康企业不仅要创新产品,更要把握好人文关怀的方向,以用户为导向,挖掘消费客群的真实需求。因此,日康既坚持安全质量保证,也与时代同步,深入了解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更亲和娇嫩宝贝的触感与奶嘴入口感受,什么样的产品符合宝宝饮用需求,什么样的产品性价比高,让妈妈们选择省心,哺育安心。除此以外,还要符合新妈妈们对产品颜值的期许。为此,日康奶瓶启动的第3次产品焕新计划,以重视选材,仿生母乳实感体验为基础,同时开拓奶瓶在人文关怀方面的作用,丰富了产品的系列主题和视觉画面,打破产品本身的固化形象,在潜移默化中,日康奶瓶成为帮助宝宝构建童年生活梦幻记忆和憧憬美好时光的载体。

日康第3次全新升级系列产品包含4大主题:开馨农场系列宽口奶瓶、极地探险系列无阻吮吸奶瓶、秘境仙踪系列多规格奶瓶、海底梦境系列超宽口奶瓶。而本次介绍的,则是海底梦境系列-特宽口有柄奶瓶。这款奶瓶有PPSU和玻璃两种材质,主体均采用淡淡的海蓝色,营造出轻快的海底梦境氛围,瓶身点缀着萌态十足的鲸鱼和海马图案,寓意茁壮、健康成长,伴随富有童真意趣的海草、海星、珊瑚和水母,整个画面旨在给宝宝带来海中童话的体验,以充满想象力的画面赋予奶瓶独特的梦幻内涵。

本次全新升级的“海底梦境特宽口有柄奶瓶”分别使用稳定的PPSU材质以及硼硅玻璃材质,PPSU材质拥有耐高温、耐低温、耐腐蚀、耐摔的“四耐”优质特性,可耐高温达180度,即便反复的高温消毒,也不会分解有害物质,足以保持超高的安全性。而硼硅玻璃材质,除了防止分解有害物,光滑的瓶身内壁更利于清洗。特宽口PPSU材质奶瓶分别有180ml,240ml,300ml三种规格,玻璃材质奶瓶则有180ml,240ml两种规格,超乎意料的是它们还能一瓶三用,既能做宝宝奶瓶,也能在更换螺纹盖后用做儿童水杯,还能做多功能储存罐,储奶罐,良好的密封性,能帮助冷冻冷藏保鲜,不仅特别适合不同成长需求的宝宝使用,而且多功能瓶还免去了妈妈们许多的负担。

本次升级的海底梦境系列最亮眼之处还是在奶嘴外形上。真正实现“一口喝到奶,空气说拜拜”,很多妈妈哺育时都遇到过宝宝饮食胀气的问题,殊不知空气也是造成胀气的罪魁祸首之一。因此,完美仿真的母乳外形,不但帮助宝宝省力喝奶,而且采用一口吸专业设计,有效减少了奶水和宝宝口腔之间的空腔,阻止过多空气吸入,让宝宝一口就能喝到奶水,避免“胀气”现象产生。不止如此,本次升级的奶瓶内部采用了360°软硅胶重力球吸管,宝宝逐渐长大后,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能无阻吮吸奶水,搭配升级的小巧双手柄,对于培养宝宝独立吃奶可谓上佳之作。

产品新升级,深耕品质和情感温度并重将成为日康奶瓶继续坚持的方向。在众多品牌转向营造生活方式的思路中,细心的日康坚信即便妈妈只是决策者,宝宝虽然年龄尚幼,亦有属于自己的品质生活方式,所谓“幼吾幼及人之幼”,日康的升级,不仅是产品升级,也是价值观念的升级,更是日康与一代又一代宝宝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日康奶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