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南通高档月子中心推荐:收下这份贴心的母婴喂养小科普

南通高档月子中心推荐:收下这份贴心的母婴喂养小科普

www.ibabyzone.cn2020-05-18 11:57:42来源:其他

520情人节即将到来,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这一天还是一年一度的“母婴喂养日”自从1990年5月10日 起,卫生部便决定将每年的5月20日作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以强化人们母乳喂养意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些有关母乳哺育的相关小知识吧~

母乳是婴儿最适宜最理想的营养食品,是最适合于6个月以内婴儿生长发育需要的天然营养品。母乳喂养含有多种好处,母乳所含的各种营养物质最合适婴儿的消化和吸收,可增加儿童的智力发展;母乳含有丰富的抗感染物质,因此可以降低婴儿腹泻以及肺炎的感染率;而且母乳喂养可以增进母婴感情,促进妈妈与宝宝之间的亲密关系。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高级官员蒂克·哈森曾用一句中国古话提醒中国家长:"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

准妈妈要何时准备母乳哺育?

准妈妈从怀孕开始,就可以对于母乳哺育及相关的婴幼儿营养有所认识。庆颐国际月子会所建议宝宝生下的头六月可以纯喂母乳,不必喂水和其他任何食物,六个月后开始添加适当的辅食,母乳哺育可以坚持到婴儿两岁或两岁以上。

如何促进奶水分泌?

分娩后尽早哺喂母乳,勤于喂奶,宝宝饿了就喂,喂得越多,奶量就越多。除了喂养母乳外,避免给宝宝配方奶,否则宝宝可能不易有饿的感觉而减少吃奶的频率,奶量自然就会减少,当宝宝不在身边时,用挤奶器将奶水挤出,并将奶水冰存起来留给宝宝吃。妈妈们可能还会困扰各种营养已经补了还是会奶水不足,庆颐月子会所为此聘请专业的营养师为各位宝妈提供专业台式月子餐,以“一排二调三补四养”的台式月子餐理论,烹制合理正确的饮食,让各位宝妈的身体细胞和内脏重新恢复活力,奶量也会急剧增加,帮助宝妈们的体型恢复正常状态。

如何正确哺乳母乳?

在庆颐国际月子中心,有来自台湾的护士长亲自指导。 喂食前应先洗净双手,抱宝宝的姿势,无论抱在哪一边,宝宝的腹部与妈妈的腹部应相贴,头与肩朝向乳房,上嘴唇对着乳头,头与肩朝向乳房,上嘴唇对着乳头,头部不被扭转或弯曲,头与身体成一直线。庆颐护士长建议:哺乳时宝妈手的正常姿势应是以C型握法,大拇指在上,其他手指在下支撑乳房,不要碰到乳晕。

妈妈辛苦付出才能换来宝宝的健康成长,520到来之际,不妨给准妈妈们(153再5878然后3599)定制一份“月子之爱”!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月子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