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生补充维生素吃什么好?看看女士多种维生素片吧!

女生补充维生素吃什么好?看看女士多种维生素片吧!

www.ibabyzone.cn2020-05-07 13:17:34来源:其他

维生素是人体必需的营养,适当的补充多种维生素可以满足身体对营养的需求,还能够增强抵抗力,维持身体健康现代女生普遍压力大,而且饮食不规律,非常容易导致各种维生素的缺乏,因此,女生要加强对维生素的补充。那么女生补充维生素吃什么好?

1.猕猴桃

猕猴桃口感酸甜,营养丰富,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以及叶酸等营养,尤其是其中维生素C含量极高。维生素C不仅可以维持皮肤和黏膜的健康,还能够增强免疫力。饮食结构不合理,蔬菜摄入较少的女性,容易导致维生素C缺乏。所以,日常可以常吃些猕猴桃,可以补充维生素C等营养。

2.玉米

玉米中维生素含量丰富,尤其是维生素E含量高。维生素E是一种高效的抗氧化剂,能够减少自由基对身体的伤害,延缓衰老;还能够提高抗感染能力。如果女生缺乏维生素E容易导致内分泌絮乱、皮肤干燥、月经失调等。因此,女生日常可常吃些玉米,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E。

3.菠菜

菠菜是常见的一种蔬菜,其中营养丰富,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多种矿物质等营养,也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对女生来说比较重要的营养,如果叶酸摄入不足会导致,可能会导致腹泻、体虚、易怒等,还会使皮肤变色。如在备孕期间、或者孕前期缺乏叶酸则会影响胎儿正常发育。所以,女生可常吃些菠菜,加强叶酸的补充。

4.女士多种维生素片

日常饮食中由于烹煮方式的问题,容易使食物中的维生素流失,所以女生日常可以搭配女士多种维生素片,加强维生素的补充。比如像汤臣倍健女士多种维生素片。

汤臣倍健女士多种维生素片根据中国人日常饮食习惯以及对维生素的需求,筛选1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多种维生素营养支持。而且还根据女性生理需求及特点强化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铁、叶酸等营养素,更有针对性。汤臣倍健女士多种维生素片还采用先进的微囊技术,产品稳定性高,每日食用仅需一片,可有效补充女性日常所需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女生补充维生素吃什么好?来看看汤臣倍健女士多种维生素片吧,每日一片,补充营养更全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维生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