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空气净化器对婴儿好么 新生儿需不需要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对婴儿好么 新生儿需不需要空气净化器

www.ibabyzone.cn2020-04-17 17:39:56来源:其他

经过这些年来,国家上下大力推行环保政策,国内的空气环境污染的确有了改善,但是还没有到可以无忧无虑的程度,很多怀孕准妈妈和准爸爸都想给宝宝营造一个好的环境,不仅仅是的功能上,美观上的好,而且要空气质量的好,那么到底新生儿需不需要空气净化器呢?这个要区分情况的,比如在农村自己的小别墅周围都是树木,空气的质量非常好,含氧量很高自然不需要空气净化器的,但是在城市就不一样,城市雾霾,颗粒物PM2.5,汽车尾气,细菌,病毒,过敏原都非常多,这个时候建议是必须为宝宝购买一台母婴空气净化器,全方面的保护宝宝的身心健康,保障优质的空气质量。

母婴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第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发布的最新母婴空气净化器产品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 采用英国母婴级技术结合中国空气情况研发,采用了光感应技术和纯天然椰壳活性炭,不仅仅提高了空气净化精度,更加提高了产品体验。

母婴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第二  3M空气净化器

3M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高效低噪,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3M专注呼吸防护科技50年,以自主研发的滤芯为核心空气净化技术,提供平衡高效过滤与清爽透气的优化解决方案,带来全天候的呼吸守护体验。


母婴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第三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于1885年创立于美国,是一家在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的跨国公司。霍尼韦尔专注于室内空气品质(IAQ)改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中期,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霍尼韦尔已经成为空气品质控制的领导品牌。


母婴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第四  大松空气净化器

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大松TOSOT,始于1989年,原格力小家电升级品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小家电专业制造商,以高质量和时尚精致的设计赢得市场。格力电器小家创立以来,公司不断强化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扩大产能、扩充产品品种,巩固作为小家电顶级制造商的地位。目前,公司经过各方面的优化重组,并采用了格力电器的各种资源优势平台,迅速地将产能、研发技术力量、管理能力、供应链等向前发展了一大步。

母婴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第五  LIFAair芬兰空气净化器

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专家LIFAair,成立于1988年的赫尔辛基,专业的品质使 LIFAair成为拥有多项空气净化领域国际权威机构成员资格的品牌。在其商业应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针对家庭的需要,LIFAair全新研发家用空气净化系统,并创新提出“空净机器人”的概念,核心在于配置了独立的,可移动的,多传感器的智能监测控制器,以无死角监测,自主判断分析,远程控制的方式实现全智能净化运行。LIFAair品牌使命:提供清新洁净的空气,为每一次呼吸负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