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携手共抗疫情,圣元我的天使在行动,多措并举确保宝宝不断粮

携手共抗疫情,圣元我的天使在行动,多措并举确保宝宝不断粮

2020-03-30 14:01:07来源:宝宝地带

在举世瞩目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成为“火线上的中流砥柱”,是他们用最热血的坚守,抵挡病毒的进攻,以强烈的责任和使命感勇毅前行。他们在疫情中逆行,与死神搏斗,为这个国家和城市拼过命。一场疫情,阻挡了人们外出的脚步,但没能阻碍春天的如期到来。以圣元我的天使为代表的无数民族乳企,在后方默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坚持为母婴群体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奶粉,与坚守在一线防控的人们一起,义无反顾地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坚持快递直发,确保宝宝不断粮

圣元我的天使积极响应全民防疫保卫战,打赢宝宝身体营养战,疫情期间,湖北省内部分城市直接封城,物流受阻,大部分母婴门店不能正常营业,有不少渠道商反映,在疫情重灾区,连顺丰快递都送不进去。而为了让湖北等重灾区的宝宝也能不间断的喝上奶粉,圣元我的天使在疫情期间坚持快递直发门店,确保宝宝不断粮。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针对湖北等重点疫情省份,圣元我的天使采用了工厂直发、包车直达、邮政直邮等方式全力保障消费者需求。我的天使提供免费配送上门服务,用于辅助销售及解决宝宝口粮问题。我的天使与免费配送同步推进的,就是保供应,通过紧急调动一切资源,全力调配送货车辆做好补货安排,保证合作门店奶粉供应充足。

奋战非常时刻,不忘品质先行

越是非常时刻,越是不能松懈,圣元我的天使始终不忘品质先行。在我的天使系列产品中,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专为3-7岁的孩子设计研发,特别添加多种营养成分,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坚固;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也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我的天使0段奶粉则是一款为孕产妇设计的配方奶粉,添加多种营养助力孕产妇免疫力升级: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有助于红细胞形成;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儿智力发育至关重要。

圣元我的天使在生产方面也竭力做到极致,全力组织人力物力,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生产车间的洁净,每天测量人员体温、对车间实施一天多次消毒等措施,确保生产的安全质量。此外,圣元我的天使旗下奶粉品牌可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所在地门店进行下单购买,减少消费者出门次数,降低致病风险。

疫情还在继续,我们仍需努力,疫情期间,圣元我的天使对全国宝宝的口粮负责到底,确保宝宝的口粮供应,为更多母婴群体提供营养支持,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贡献一份绵薄之力。随着暖春到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相信星河滚烫、人间依然值得,中国加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