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拼多多直播MCN开启招募TOP机构慕韩MCN泽琳酱首批入驻

拼多多直播MCN开启招募TOP机构慕韩MCN泽琳酱首批入驻

2020-03-29 10:31:24来源:宝宝地带

3月28日,拼多多直播机构已开启MCN机构入驻邀请,TOP机构慕韩MCN携泽琳酱等TOP主播主首批入驻。

多多直播平台MCN机构是指拥有拼多多入驻资格的专业机构,希望通过与MCN合作,共同培育建设优质的达人账号和内容,丰富消费场景,提升内容价值,共建内容生态体系!直播带货MCN和直播打赏公会,均可通过该平台进行入驻,拼多多直播平台提供操作简单的平台系统,并以千万级流量市场及直播裂变玩法私域流量导入,通过直播打赏和直播带货,多种变现模式帮助MCN机构变现。

拼多多直播排位赛 泽琳酱实时榜单

据悉,慕韩多播MCN是早期内测MCN机构,在3月9日女神节直播排位赛,慕韩MCN携主播泽琳酱取得了实时榜单TOP1,综合排名TOP5的好成绩,仅单场就获得13万GMV的交易成绩。后期与韩束、一叶子、迪士尼家纺等品牌一直保持深度的合作关系。拼多多直播拥有很多玩法,慕韩MCN在直播中依托拼多多的巨大流量,使用红包裂变、趣味问答互动、签到好礼、秒杀等方式直接实现带货变现。与品牌配合,更探索出CPM结合、多多进宝深度玩法、明星直播等多种玩法结合。

拼多多直播TOP人气主播泽琳酱

慕韩多播MCN(www.muhanmcn.com)目前旗下50多位主播,包括拼多多直播TOP人气主播泽琳酱,以及TOP主播可可酱、大英子、Tiffany、anan等。 目前涵盖家电、家居、茶叶、美妆等多项类目,主要业务包括孵化网红主播、短视频内容生产及投放、全域内容营销等,可为品牌定制专属推广方案。慕韩多播MCN还有拥有强势的销售渠道、供应链优势和专业经济团队等优势,尤其在艺人、明星、主持人、达人的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拼多多    直播    MCN    慕韩MCN    泽琳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