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岁宝宝拉肚子怎么办?牛栏牌A2奶粉来帮你

一岁宝宝拉肚子怎么办?牛栏牌A2奶粉来帮你

www.ibabyzone.cn2020-03-27 16:10:24来源:其他

前几天看到朋友圈里有人在问一岁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我想应该不只是我这个朋友有这个烦恼吧?我家宝宝差不多一岁的时候开始喝奶粉,那时候也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我也搜索了很多和一岁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有关的问题。最后多亏一位宝妈给我推荐了牛栏牌A2奶粉,我家宝宝拉肚子的问题才解决了。

一岁宝宝拉肚子怎么办,牛栏牌A2奶粉更适合亚洲宝宝

宝宝都是妈妈的心头肉,稍微有点不舒服,我们都心疼的不行,更不要说宝宝拉肚子了。我家宝宝拉肚子的时候我也是急得不行,小脸都拉瘦了,差点把我心疼哭了。不过呢,宝妈们千万不要像我这样。要先镇定下来,仔细想想解决办法。只有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出发,才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宝宝的实际问题。

咨询了医生和一些营养专家之后,我意识到宝宝之所以会拉肚子,是宝宝的消化吸收系统并不适应日常的饮食,因此我才将目光移到了奶粉上,原来奶粉的选择有这么多讲究,这也刷新了我自己对于奶粉的认知。对亚洲宝宝的营养吸收情况有了新的了解。

由于亚洲人饮食多为素食,不易消化,造成了亚洲宝宝的肠道要更加细长的结果。并且亚洲人喝牛奶比欧美人少,自身对于牛奶的吸收能力也较弱。像我们这些亚洲宝宝,对于牛奶中的A1型蛋白结构是不耐受的,现在想想,确实自己小时候喝牛奶就会不舒服。因此,给宝宝选择奶粉,除了要关注营养成分外、还要看奶粉是否利于我们亚洲宝宝吸收,而牛栏牌A2奶粉就是这样一款专注于亚洲宝宝吸收力的高定A2奶。

一岁宝宝拉肚子怎么办,牛栏牌A2奶粉三重保护更好吸收

我之所以选择牛栏牌A2奶粉,有两点原因,其中之一是因为牛栏牌A2奶粉中的配方。牛栏牌红罐A2奶粉含有三重好吸收成分,成分中含有科学配比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环境;加上天然乳脂成分,给宝宝的成长健康带来钙质和脂肪等关键营养;此外好吸收的A2型β-酪蛋白让宝宝的肠道对于牛奶也能够表现的非常亲和,吸收效果很好。

另一个原因就是牛栏牌A2奶粉的品牌优势,牛栏牌是百年品牌,我很早之前就听过这款奶粉,含有优质奶源,放心配方,还有规范化的生产、包装、进口模式。购买放心,渠道安全,通过天猫旗舰店就能够方便的购买到这款奶粉,这样安全健康的奶粉产品才是更适合宝宝的奶粉。

一岁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我的经验就是不要过度担忧,理清思路,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才是关键。对我自己而言,我认为牛栏牌A2奶粉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奶粉质量值得信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栏牌A2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