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牛栏奶粉为你排忧解难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牛栏奶粉为你排忧解难

www.ibabyzone.cn2020-03-27 16:04:39来源:其他

成为父母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宝宝健康,看着自己宝宝半夜哭闹、拉肚子的,作为父母肯定着急死了,但宝宝消化不好是很常见的问题,那么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我家宝宝在六个月的时候就开始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为了给宝宝充足的营养,我选择了进口牌子的奶粉,然而一段时间后,宝宝出现了消化不好的情况。后来经过了解,我才知道欧美宝宝和亚洲宝宝体质不同,所以我家宝宝才会出现消化不好的情况。知道是奶粉不适合后,我就选择了更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牛栏奶粉,它被称为亚洲宝宝的“高定A2奶粉”。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选择适合亚洲宝宝的奶粉

欧美奶制品闻名世界,很多亚洲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是偏爱欧美牌子,但是很多亚洲妈妈忽略一件事情,那就是欧美宝宝体质和亚洲宝宝有很大的区别。首先,欧美人比亚洲人更喜欢喝牛奶,因此欧美宝宝和亚洲宝宝对于牛奶吸收程度就不同,一部分亚洲宝宝食用欧美奶粉后会出现腹泻的情况,主要就是因为对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为此,牛栏牌红罐A2奶粉采用A2型β-酪蛋白,就能解决亚洲宝宝对于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的情况,可以减少宝宝肠胃不适的情况,还可以促进宝宝吸收。

其次就是饮食,亚洲人的饮食同欧美比要偏素,不易消化,也就导致亚洲宝宝肠道要比欧美宝宝肠道细长,不同的膳食模式也会影响肠道杆菌群以及相关代谢成分,所以亚洲宝宝消化吸收能力就偏弱。牛栏牌红罐A2奶粉根据亚洲宝宝体质添加了科学配比益生元组合,促进体内有益菌群的增长的同时,也会促进宝宝早期发育中不可缺少的乳杆菌和双歧杆菌的增长。这样就能为亚洲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全面促进营养吸收,让宝宝健康成长

牛栏牌红罐A2奶粉中含有100%天然乳脂,也是针对亚洲宝宝体质。欧美人把肉和牛奶作为主食,而亚洲人主要以谷物为主。谷物一类中钙含量相对较少,所以亚洲宝宝就会出现缺钙的情况,这也是亚洲宝宝发育慢、体格娇小的原因。牛栏牌红罐A2奶粉的100%天然乳脂能够促进亚洲宝宝对于钙质和脂肪等其他营养的吸收。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牛栏牌奶粉为你排忧解难

牛栏牌红罐A2奶粉拥有三重亲吸好吸收的配方,可以帮助宝妈解决宝宝消化不好的问题。这款牛栏牌奶粉甄选30%的特别奶牛,只为提取其中珍贵的A2型β-酪蛋白。同时还在新西兰南岛打造专属奶源地,纯天然环境才能优选出最好的A2型β-酪蛋白。专业科学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能够增加亚洲宝宝有益菌群的含量,为宝宝打造良好的肠道环境,让宝宝肚肚充满活力,更易消化。100%天然乳脂为宝宝提供成长第一能源,其中含有的亲和脂肪酸结构,能够促进钙质吸收以及其他关键营养物质吸收。所以宝宝消化不好,选择牛栏牌红罐A2奶粉,三重亲吸成分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牛栏牌奶粉为你排忧解难。宝宝的健康是父母最关心的事情,宝宝健康成长也是父母最大的期望。牛栏牌A2奶粉是适合亚洲宝宝的高定奶粉,有益于宝宝对于营养的吸收,让宝宝健康长大。而且牛栏奶粉购买渠道稳定,在天猫旗舰店可以直接购买,直邮到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优质的奶粉。另外,牛栏牌还拥有百年历史,这么专业有实力的奶粉品牌也让宝妈更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栏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