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商场如战场,FTERA童装儿童眼镜以“质”取胜

商场如战场,FTERA童装儿童眼镜以“质”取胜

www.ibabyzone.cn2020-03-27 13:07:20来源:其他

竞争激烈的商海以及人们对高品质、高标准的不断追求,都让每一个品牌都清楚的认识到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品牌的利益,关系着品牌的发展,关系着品牌的生死存亡。并将质量就是生命这一理念深深扎根于每个品牌。而我国儿童眼镜品牌FTERA,正是凭借“产品质量”这一利剑,开创出生命中的勃勃生机,对“以质量求生存”这一真命题作出一个很好的诠释。

(FTERA童装儿童眼镜)

当前竞争激烈的国际国内环境,也导致了企业间竞争的白热化。正如FTERA品牌负责人所说,要想在市场厮杀中得以生存和发展,就必须在“产品质量”上下硬功夫,要坚持不懈地实施技术创新,采用高科技含量的新技术。FTERA童装儿童眼镜品牌自诞生以来,便始终立足于创新,在技术研究以及产品研发方面不遗余力的追求创新突破,给“质量兴企”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的同时,力求将新的科学技术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以期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智能、舒适的健康生活。

(FTERA童装儿童眼镜)

此外,“以质量开拓市场”早以成为现代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的行为准则之一。而质量管理的辅助作用,也是尤其重要。为此,FTERA童装儿童眼镜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把专业技术、管理技术等要素结合起来,建立一套科学严密高效的质量保证体系,以提供满足用户需要的高品质产品。实践证明,这一管理体系的收效是显而易见的,FTERA童装儿童眼镜正是凭借着质量管理和先进的技术,在广袤的儿童市场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销量。

产品的质量固然是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的重要支柱,但审时度势的布局更是必不可少的因素。FTERA童装儿童眼镜在全面兼顾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借互联网之力,积极布局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多个知名电商渠道,力求打破地域限制,使产品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进一步提高产品知名度与影响力。与此同时,FTERA童装儿童眼镜还在此基础上拓展线下渠道,充分了实现“线上新快消,线下创精品”的战略目标。

(FTERA童装儿童眼镜)

“以质量求生存”,对于FTERA童装儿童眼镜而言并非泛泛而言,而是踏踏实实的落实。因为FTERA童装儿童眼镜始终相信产品质量是品牌生存之基,是品牌的长久发展之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FTERA童装儿童眼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