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益百分君咕棒 让孩子爱上喝牛奶

益百分君咕棒 让孩子爱上喝牛奶

www.ibabyzone.cn2020-03-26 14:31:28来源:其他

孩子在发育中每天一杯奶是许多人的共识,这是因为纯牛奶中的蛋白质、钙质等营养成分蕴含丰富,对大脑发育、肠胃蠕动和骨骼发育有很大的好处。可是困扰许多家长的是,牛奶不像果汁气泡水,能激起小孩味蕾的兴趣;小孩对纯牛奶本身“腥味”的体察也超乎寻常得敏感。这就让牛奶和蔬菜一样,成为家长需要逼着孩子吃完的食物。当然,有些富有巧思的家长也会变着法儿让孩子喝,比如做成果汁牛奶、做牛奶粥等,但总是会被孩子识破。

除了以上的普通办法之外,还有一种“魔法”能让牛奶变得更加有趣更加有营养。它就是益生菌趣味吸管——益百分君咕棒,也是聪明妈妈的“魔法棒”!

 

一根带着益生菌的吸管,便捷有趣,那它是如何帮助牛奶实现的蜕变呢?益百分君咕棒有着多重口味,香草、巧克力和草莓,每款都是小朋友喜爱的味道。添加了异麦芽酮糖醇,替代蔗糖,既有了小朋友喜爱的甜味,同时还可以抑制牙菌斑的形成、帮助牙釉矿化,好喝也不蛀牙。

让牛奶变得好喝,再加一重健康营养——益百分君咕棒的“三大魔法”。首先是促进蛋白质的消化和吸收。牛奶中的蛋白质含量确实丰富,但是喝到孩子身体里,没能很好的吸收也是做无用功。而研究实验证明,益百分君咕棒中BC30可促进蛋白质的消化及吸收,同时,也可增加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如钙、铁、镁、锰和锌,让宝宝身体发育更均衡。第二个魔法是“身体的盾牌”。研究实验证明,益百分君咕棒中BC30可以构建一个抑制病原体生存的肠道环境,从而打造一个更加有利于营养物质吸收利用的健康高效肠道,提高免疫力

 

第三个魔法是“肠道的清洁工”。益百分君咕棒中的益生菌是“菌株中的硬核战士”——美国进口 BC30,达到100倍活性,缓解腹痛和腹胀;减少功能性腹部胀气症状;减轻腹泻症状,让孩子“嗯嗯”再也不费劲。

 

看到这里很多家长心里就要拉起警戒线了,效果说得天花乱坠,一定是夸大其词了吧。那就让我来介绍益百分君咕棒的“硬核后台”。益百分君咕棒是有着国际发明专利,吸管采用100% 食品级PP材料,经SGS检验符合欧盟食品接触标准。新颖的设计巧思荣获5项设计大奖及德国科隆发明大奖,被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将该设计评选为“21世纪五十大绝妙点子”之一。单就重点的益生菌——BC30来说,已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一般认为安全物质(GRAS)认证和超100项功能及工艺的国际专利,目前已有二十多项研究证明了BC30在消化、免疫和蛋白质利用方面的功效。

你还在为孩子不爱喝牛奶而苦恼吗?快试试益百分君咕棒吧,相信嘴巴再刁钻的小可爱也会爱上牛奶,爱上营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君咕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