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产后抑郁风险大,月来悦好贴心服务帮助宝妈度过难关

产后抑郁风险大,月来悦好贴心服务帮助宝妈度过难关

www.ibabyzone.cn2020-03-24 13:00:19来源:其他

2019年5月生产后,王小姐在丈夫和家人的安排下,住进了月来悦好月子会所。

工作人员为她和孩子安排了充实的亲子活动,以调节王小姐的产后心情。然而王小姐依然闷闷不乐,甚至夜不能寐,凭借多年的经验,月来悦好工作人员推测,王小姐可能患上了“产后抑郁症”。

产后抑郁症通常在孕后三到四周内出现,是由于生产以后女性体内激素变化以及环境变化,心理负担加重等诸多因素导致的,产妇会出现明显的心境低落,会表现出对于孩子、丈夫、家人漠不关心,闷闷不乐,悲观,失望,悲痛欲绝,甚至出现极端倾向或者行为。

触发的“产后抑郁症”的原因很多,因此后期,更需要家人的照顾与丈夫的关心,也有必要向专业的心理医生咨询。在确诊王小姐患上产后抑郁症以后,月来悦好月子会所安排了专业的孕后心理医生,亲自为她疏通心情。同时,月来悦好工作人员也将王小姐的先生一起邀请进会所,共同聆听关于孕期妇女心情的教育讲座。毕竟,生育并不是母亲一个人的责任,爸爸也是完成一个健康的孕后环节的重要部分。

最近,月来悦好月子中心宣布,将持续升级服务。月来悦好将结合多年护理经验,升级月来悦好YH母婴护理服务体系,秉承高端、私享、专业的母婴服务理念,综合现代医学与中医传统月子理论精华,帮助妈妈完善月子期的健康调理及产后康复,为新生婴儿构筑生命健康基石。协助宝妈度过产后心理恢复关键期,则是月来悦好除了顶级硬件环境配置和顶级团队之外,重要的服务环节。

除了鼓励王小姐夫妻二人多多沟通以外,月来悦好月子会所的工作人员也对王小姐的精神状况格外关心,经常来到王小姐的房间内与她谈心,疏通其郁结心情,并安慰她这些情绪都是常见状况,请她放宽心。会所也安排了很多活动,帮助宝妈们分散注意。如在情人节安排制作手工,在圣诞节邀请特别的圣诞老人,为宝妈们送上精美伴手礼等。

下午时,会所也会安排英式下午茶,让宝妈们在院内散心、喝茶,交流产后心得,保持心情开朗。许多宝妈们因此互相成为了朋友,在离开会所后也常有联系。

月来悦好专业母婴护理服务机构是国内专业的母婴高端健康管理机构,成立于2011年,以“用爱和责任迎接千万个天使,帮助千万个家庭”为使命,集产前指导、产妇产褥期护理、产后康复指导、新生儿护理、育婴指导为一体的独创成熟YH母婴护理服务体系,已为近万名妈妈和宝宝提供360度贴心专业的护理。目前,在北京总部的带领下,宁波、长春、保定等地会所已成熟运营。

在环境上,月来悦好独栋别墅式的月子会所,更为温馨,电梯等、公共区域等由于私密性较高,不会有外人使用,因此也更卫生。月来悦好致力于为宝妈们创造一个安静、闲适、健康优雅的修养环境。帮助宝妈们完美地完成这个特殊阶段,心理角色转变为母亲的环节。

在膳食上,月来悦好月子会所根据宝妈们的口味,由五星级酒店厨艺大师携手国内著名的营养师,提供丰富美味、荤素搭配的六餐(三正餐、三辅食)。同时,也会考虑到大多数宝妈对身材与健康的要求,避免油腻,以助力宝妈们出月子后更快地恢复身材。经过一个多月的调理,王小姐心情开朗很多,面色也十分红润。离开月来悦好时,对所有照顾过她的工作人员真诚道谢,并表示会将月来悦好介绍给更多朋友。

在照顾宝宝的方面,考虑到宝妈们初为人母的心情,月来悦好实行24小时母婴同室,家长不会错过宝宝每一个成长细节。

“月子”是女人孕期重要的收尾部分,“产后抑郁症”同样也不容小觑。挑选一家专业的母婴机构,对家人和孩子都是好的选择。月来悦好在母婴行业已经深耕近十年,不仅有丰富的经验,也有一流的员工团队。上百项成熟规范的服务内容组成的体系架构,囊括了母婴护理的方方面。当前“月子经济”尚属朝阳产业,许多方面都不够成熟,而月来悦好自2011年至今,已是上万家庭安心托付的选择。在月来悦好服务的人群中,不乏有影视明星、奥运冠军与百万大V。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是大多数顾客对月来悦好的评价。

在未来,月来悦好也将不忘初心,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引领母婴健康潮流,树立母婴护理行业新标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产后抑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