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测评来啦:宝宝喝不够的麦蔻奶粉究竟好在哪?

测评来啦:宝宝喝不够的麦蔻奶粉究竟好在哪?

www.ibabyzone.cn2020-03-23 09:41:39来源:其他

源自北欧,享您所想。随着麦蔻两度刷进进口博览会,这款来自北欧丹麦的进口奶粉,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妈妈们熟悉起来。这款奶粉究竟好在哪里呢?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宝宝喝不够?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寻究竟吧!

 

测源头:源头安全,才有保障

麦蔻每一罐奶粉底部都有专门溯源码,可以追溯奶粉具体详细信息,源头一目了然。麦蔻奶粉的奶源甄选自北欧高纬度奶源区——丹麦。丹麦的奶牛牧区在北纬54°附近,属于舒适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冬季平均气温- 2.4 ℃,夏季平均气温为14.6 ℃ 。得天独厚的气候与地理优势提供了合适的温度、湿度与土壤,害虫不容易繁殖,奶牛体感舒适。牧草干净无虫害,奶牛吃得干净,产的奶也干净无化学残留,创造出来的奶粉品质更高,无论口感、味道都容易被宝宝们接受。而且,北欧的牛奶卫生质量要求也要比其他地区更严苛,以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为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要求必须低于8万/ML,欧盟要求低于3万/ML,而麦蔻奶源的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则降到了惊人的低于2万/ML(*Tuottajamaidon bakteerilukujen geometriset keskiarvot 2012 - 2017, Valioryhmä),安全性更有保障。

测配方:配方全面,好营养

 

麦蔻乐享:CPP“领衔” 满载营养 助力成长汇聚汇集多重营养的麦蔻明星产品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但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OPO结构脂、叶黄素、益生菌BB12双歧杆菌、益生元、DHA&ARA、脱盐乳清粉、5种核苷酸、多种维生素,而且还有CPP酪蛋白磷酸肽,这种通过生物技术制成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能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对骨骼和牙齿都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麦蔻乐冠:守护肠道,呵护成长每一刻。与乐享不同,同样有DHA与益生菌BB12添加的乐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更关注宝宝肠道微生态的养护,它含有丰富的OPO结构脂、益生菌BB12、益生元FOS&GOS、叶黄素、DHA&ARA、脱盐乳清粉、牛磺酸、5种核苷酸和多种维生素。作为益生菌中的优等生BB-12,可以协同双优搭档GOS&FOS益生元、和OPO结构脂,构建更均衡的肠道环境,肚肚舒适,宝宝自然也会更爱喝啦。

最后,想要真正了解一个品牌,一定不能忽视它的品牌理念。麦蔻倡导的是北欧的生活方式与教育理念,鼓励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激发创造力。让全球的孩子和家庭喝到来自丹麦、来自北欧的好奶粉,将这份北欧式的幸福传递下去,是麦蔻的初衷,也是它始终坚持的一份承诺!

目前Mille麦蔻已经推出了麦蔻乐享·婴幼儿、麦蔻乐享·孕产妇、麦蔻乐享·儿童(3-7岁)、麦蔻乐冠、蜜儿乐儿、麦蔻MØKO(有机)、麦蔻乐芬等多系列商品,旨在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时期的各类需求,让我们也一起在不断地探索中发现它更多的精彩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麦蔻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