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是备孕?好孕从爱乐维开始吧

什么是备孕?好孕从爱乐维开始吧

www.ibabyzone.cn2020-03-19 10:32:41来源:其他

生儿育女,天经地义,可就是这件再平常不过的事,却难倒了很多小夫妻。2020年,和老公一起努力,生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是我们定下的小目标。如今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备孕正当时。来和大家讨论一下什么是备孕,再聊聊爱乐维可以给备孕带来的帮助。有不当之处,欢迎拍砖!

随着科学备孕意识的提升,大家对什么是备孕的认识越来越到位。最典型的例子是,备孕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两个人的战役,已经成为共识。人嘛,是大自然中一生灵,自然也要遵循大自然法则。种地,还讲究种子质量和土地肥沃呢,何况人乎?

先说说“地“的问题。准妈妈们良好的身体状态就好比能够顺利播种的土地,而要土地肥沃,就需要施肥。为了让我这块”土地“更肥沃一些,我用的“肥料”是爱乐维复合维生素。含有叶酸、铁、锌、维生素A等多达19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属于典型的“复合肥“。

成分党请看过来!叶酸可有效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的叶酸含量为0.8mg,符合《中国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推荐,而普通产品仅为0.4mg,所以爱乐维能够比0.4mg叶酸片快一倍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爱乐维复合维生素富含的其他营养素,也是滋养“土地“(直白说是卵子)的必需品。例如,绝大部分孕妈妈体内铁储备不足,而且孕妇对铁的需求量是经期的3倍,爱乐维复合维生素含有60mg铁,足够满足身体需求,能够有效预防孕期缺铁性贫血。再加上其来自世界500强药企德国拜耳旗下,还是OTC药品,不论是备孕还是孕期,吃起来都特别让人放心。

了解“土地“后,再说“种子”的问题。好“种子”从哪里来?从老公们健康的身体来。可现在的男人普遍很累,身心俱疲之下,难以供应优良的“种子”。我和老公的做法是外抓调控,内抓滋补。外抓主要是监督老公规律作息、戒烟限酒、体育锻炼。我知道,要让男人们改掉多年养成的抽烟、喝酒、熬夜的坏习惯并不简单。所以,姐妹们就要发挥好全方位监督作用,久而久之,好习惯就会成为自然。

内抓主要是督促老公坚持服用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成分党请再看过来——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含有锌、玛咖、淫羊藿等营养元素,每一种元素都有其特点作用。锌元素有助于精子的核酸和蛋白质代谢,对精子质量和数量有益;玛咖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抗疲劳、抗氧化等作用;淫羊藿可以增强免疫、抗疲劳,同时对精力有益。

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同时含有以上三种营养素,带来的效果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我一个医生闺蜜告诉我,玛咖与淫羊藿联用可进一步提升抗疲劳的作用;锌和含淫羊藿成分的中药联用可进一步改善精子活力。老公吃了以后,精神好了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晚上的时候再也不是那个草草了事的人了!

俗语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年,和我一样定下一个备孕小目标的小夫妻们,趁现在春光正好,快快开启自己的备孕之路吧。第一步是要搞清楚什么是备孕,再深入了解一下爱乐维,做到科学备孕,提早着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备孕    爱乐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