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诺优能携手京东母婴、下厨房,为宝妈量身打造“抗糖”食谱

诺优能携手京东母婴、下厨房,为宝妈量身打造“抗糖”食谱

www.ibabyzone.cn2020-03-09 13:36:56来源:其他

近日,“乳糖饮食”“抗糖食谱”在微博、下厨房等平台引发热议,“乳糖”正成为宝妈快手食谱中的新宠儿。乳糖蛋糕、乳糖溶豆、乳糖奶茶……这些听起来既诱人又神奇的创意食谱,都出自诺优能与京东母婴、下厨房联合发起的跨界品牌活动——「24小时宝贝抗糖计划」。该活动为妈妈们提供了一日三餐的创意“抗糖”食谱,倡导亲子“抗糖”饮食新理念,活动一经发起,便引起了各平台消费者跟做热潮。诺优能奶粉的100%乳糖配方,也借此走入大众视野,成为母婴界集美味和营养于一身的新晋“网红”。

“100%乳糖”哺育新理念,呼应世卫组织“禁糖”建议

作为荷兰大牌奶粉,诺优能主导发起的「24小时宝贝抗糖计划」,正是对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健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权威机构“抗糖”建议的积极回应。新冠疫情特殊时期,合理的膳食搭配成为亲子人群日常生活的关注点。科学“抗糖”,就是保证膳食营养均衡的重要举措。

世界卫生组织(WHO)早在2019年就呼吁,禁止在3岁以下的婴幼儿食品及饮料中添加游离糖。游离糖主要为加工食品中的蔗糖、果葡糖浆,以及蜂蜜、糖浆中天然存在的糖。过多食用游离糖是幼儿龋齿偏食、发胖的重要诱因之一。国家卫健委指出疫情特殊时期,儿童和孕产妇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易感人群,更要合理规划膳食。中国疾控中心专家近日也建议,要培养孩子们健康的饮食习惯,少吃过甜的食品。

诺优能品牌深知优质产品是宝宝健康成长的有力保障,选择以亲近自然的原料——乳糖,作为宝宝的能量来源,帮助宝宝强健体魄。诺优能奶粉不额外添加蔗糖及香精香料,只选用100%乳糖配方设计,而乳糖的甜度只有蔗糖的40%,有效减少了宝宝对甜食的偏好,提供了口味清淡的优质能量,契合了90后母婴消费者注重安全、品质、健康、环保的科学育儿理念。

携手京东、下厨房跨界营销,“抗糖”食谱风靡妈妈圈

为了加深消费者对“乳糖”“抗糖“概念的认知,诺优能与京东母婴、下厨房玩起了跨界营销,以下厨房为内容主阵地,发起了跟着美食达人自制“抗糖”食谱的线上互动活动,对消费者进行专业化、科学化的哺育方式引导。

「24小时宝贝抗糖计划」从3月3日持续到3月24日,直接覆盖3亿下厨房用户,以图文征集的趣味互动形式展开,鼓励参与者不使用含游离糖的食材(如白砂糖、蜂蜜、果汁),采用乳糖这一源自天然牛乳的营养成分,遵循食材本身的味道,制作出宝宝的专属抗糖健康餐。活动设立了“抗糖女王”和“抗糖达人”等重磅奖项,诺优能作为“抗糖”倡导者,还为获奖者提供了100%乳糖配方的诺优能奶粉、日本进口抗糖丸等特色奖品。

活动期间,宝妈们带着宝宝一起,在一日三餐的日常实践中,创作出许多充满奇思妙想的原创食谱,比如“乳糖”口味的奶茶、蛋糕、营养粥甚至意面。“乳糖食谱”也成为热门话题,在下厨房、及京东站内引起了美食圈达人、宝妈群体的兴趣,实现了跨平台多元化的消费者参与广度。

奶香滑蛋三明治,源自下厨房用户“曼小曼__”

乳香鸡肉意面,源自下厨房用户“天然气小姐—Ariel”

与此同时,京东母婴作为国内头部母婴快消品零售平台,也凭借站内多渠道流量,助力诺优能传递宝宝乳糖喂养理念。例如京东“发现好货”的内容种草、“京东直播”的高人气主播直播带货,这些渠道既承接了来自站外的海量关注和流量,又通过场景化营销等方式,将消费者吸引到诺优能x京东母婴大牌说活动会场,完成导流销售的沉淀并实现站内外营销闭环。本次活动期间,京东会员还可以享受诺优能品牌专属满减神券、爆款直降等独特权益。

品牌联动场景互通,“乳糖”走进母婴消费人群

「24小时宝贝抗糖计划」结合了世卫组织等权威机构提出的“抗糖”热点,以下厨房为UGC内容创作阵地,以京东母婴作为品牌营销阵地,掀起大众参与热度,产生了从美食达人发声、大众消费者广泛参与、电商平台助力消费转化的全链路联动效应。

同时,作为诺优能在美食圈的首次跨界合作,该计划为母婴品牌提供了一次跨界营销解决方案的成功示例。诺优能x 京东母婴x 下厨房三方紧密合作,打通所覆盖的场景,形成品牌合力,对亲子人群进行多层次触发和互动,自然而然地激发了消费者兴趣,刺激关联购买,实现品效合一。

诺优能也借此次创意互动活动,与中国市场的90后宝妈群体进行了一次年轻化的沟通,携手消费者共同打造了网红“乳糖食谱”这一极具话题度和趣味性的营销爆点,加强了母婴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未来,诺优能将继续凭借其优质的产品与自然理念,携手京东母婴,为中国宝宝带来满满的自然力量,助力宝宝强健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诺优能     | 评论()  

 
热点评论